>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晚上太撩人!陈伟霆晒诱人浴缸照肌肉性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大晚上太撩人!陈伟霆晒诱人浴缸照肌肉性感
陈伟霆晒诱人浴缸照 


  搜狐娱乐讯 1月24日晚,陈伟霆通过微博晒浴缸照,并和大家道晚安!照片中,陈伟霆一身白色运动装,双手枕着脑袋躺在浴缸里,眼神迷离,表情帅酷,隐隐约约露出性感的腹肌,迷倒众粉丝。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宝宝你真美!”“受不了,要不要这么性感!”“这撩的……让人咋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696044.shtml report 745 陈伟霆晒诱人浴缸照搜狐娱乐讯1月24日晚,陈伟霆通过微博晒浴缸照,并和大家道晚安!照片中,陈伟霆一身白色运动装,双手枕着脑袋躺在浴缸里,眼神迷离,表情帅酷,隐隐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