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威:已做好二胎准备 杨阳洋心态也有改变

来源:广州日报
杨威一家
杨威一家

  广州日报报道 (记者/曾俊) 2016奥运年来袭,1月22日,广东卫视率先推出了集结娱乐奥运全明星阵容的剧情式真人秀《老鹰抓小鸡》。在启动发布会上,杨威、潘晓婷、仲满、张湘祥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纷纷亮相,现场童性大发玩起了老鹰抓小鸡、跳绳、踢毽子等经典童年游戏。接受采访时,杨威直言现在不会给儿子杨阳洋的未来定位,还透露全家已做好生二孩的准备。据悉,该节目将于今年5月在广东卫视播出。

  正在热播的真人秀《二胎时代》中,杨威一家提前体验了有“二宝”的生活。谈到“二孩”计划时,他坦言全家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和杨芸都准备随时要,杨阳洋之前还有些抗拒,但最近他在节目里的心态有改变,也能照顾人了,会分享、和人主动交流,展现出‘大哥哥’的气质,所以我们很有信心,想生二孩的家庭也都要有信心”。

yule.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695388.shtml report 853 杨威一家广州日报报道(记者/曾俊)2016奥运年来袭,1月22日,广东卫视率先推出了集结娱乐奥运全明星阵容的剧情式真人秀《老鹰抓小鸡》。在启动发布会上,杨威、潘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