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客栈》探班 韩栋左小青冷到说台词结巴

来源:搜狐娱乐
韩栋和左小青亮相片场
韩栋和左小青亮相片场

左小青演枪战戏
左小青演枪战戏

主演们身着单薄戏服拍戏
主演们身着单薄戏服拍戏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1月24日,电视剧《大客栈》在横店组织媒体探班,主演左小青、韩栋、刘岳、廉赛、杨东毅等现身。当天主演们身穿单薄的皮衣、军装在片场拍戏,忍受着寒风割面。采访中,左小青透露因寒冷而导致面部冻僵,说台词结巴。韩栋则是为御寒,身上贴足12个暖宝宝。

  电视剧《大客栈》讲述了1940年日本占领伪满洲国,游走于黑白两道的客栈女掌柜赵紫兰(左小青饰)错将从延安派遣到哈市执行接应抗联任务的共产党干将林卓英(韩栋饰)误认成自己死去的丈夫,为完成使命,林卓英将错就错,冒充赵紫兰的“男人”并留守客栈,对抗各路人马的故事。导演刘礴表示,这部戏讲述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信任、责任以及国家危难时的匹夫有责,非常接地气,很容易引起年轻人的内心共鸣,希望能给大家有所启迪。

  当天横店气温低至零下5度,但戏中演员们大多以单薄的皮衣、军装造型亮相,面对刺骨的寒风,众主创咬紧牙关抗寒。左小青表示最大障碍并不是身体上的冷,而是因为寒冷而导致面部冻僵,说台词结巴,“刚刚在拍摄一场重头戏,我把弟弟失手打死,两个人都应该是很激情的,可是因为太冷了,泪腺冻住了,情绪有点没出来,所以我们刚刚要求重拍一次。”韩栋的御寒方法则是直接将最厚的冬衣裹身,还在身上贴足12个暖宝宝。

  剧中,韩栋扮演一位头脑睿智、性格沉静、身手不凡的抗日英雄,却遭搭档左小青爆料,现实中的韩栋是一个阳光大男孩,比较闹腾,一旁的韩栋抢白:“是随性,随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5/n435695251.shtml report 1920 韩栋和左小青亮相片场左小青演枪战戏主演们身着单薄戏服拍戏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1月24日,电视剧《大客栈》在横店组织媒体探班,主演左小青、韩栋、刘岳、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