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如何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看看黄圣依董洁周冬雨

维太放映机 阅读(0) 评论()

  能够踏入娱乐圈,怎么也得刷的一张好颜。但遗憾的是,很多明星踏入这个圈子的时候本来握着一手好牌,却硬生生地非要捯饬自己,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先说说佟丽娅。最近才子老公陈思成自编自导的贺岁档电影上映,虽然佟丽娅戏份不多,却是贯穿整部片子的核心。

  

  片中佟丽娅抚媚妖娆风情万种,一改往日荧幕清纯白莲花的形象。但我只想说,果然是陈思成最懂佟丽娅!

  

  新疆姑娘佟丽娅五官没的说,天生一张演戏的脸。但肤色偏暗也是不争的事实,出道初期的《母仪天下》中的赵飞燕,《宫锁心玉》中的年素言,都在硬往往清纯上靠,戏服也多以粉紫,淡蓝居多。底子很好所以也还挺美的。

  但一比火辣妖娆,之前的白莲花形象就顿时显得违和。还好老公陈思成替佟丽娅把好的了方向,慢慢调教。

  

  先不说黄圣依与星爷解约谁是谁非,但有多人是被《功夫》中一身黑发白衣,黑发红唇的哑女惊艳到了。

  但星女郎拼死挣脱的星爷的怀抱后,自己把戏路走成了这样:

  

  跟老公扬子合演《天仙配》,说不上丑,但没了星爷电影总的惊艳。

  

  还和韩国演员池珍熙合作了一部《我在路上最爱你》,但沉闷压抑,丝毫不见当年那种毛孔中都散发出的诱惑。

  作为自己喜欢过的演员,真不忍心吐槽佘诗曼。

  

  

  曾经作为TVB的当家花旦,出道时虽然朴素,但是是很干净的美。出演《金枝欲孽》也还看的过去,毕竟港片的古装戏风格都是那样。

  

  但佘诗曼再晒自己拍戏的样子,从妆容到戏服,真的不能忍了。就不能选个好点儿的剧组嘛~

  不得不说的是董洁,这真的是让观众操碎了心的女明星了吧~

  

  当年看《金粉世家》的时候,甚至无视刘亦菲直接看董洁。她手捧百合花回眸的瞬间不知道俘获了多少少男心。

  

  但自从跟王大治结婚后,董洁的气质就彻彻底底地变了,性感妖娆。可是观众都想说,姑娘,这不该是你的路线呐~

  

  周冬雨近来频频出镜的形象,时尚范儿尽显,大家都快忘了周冬雨曾经是张艺谋电影里的那个静秋。

  

  先说不说周冬雨高调秀恩爱,自我提醒要拉窗帘的梗儿,单说戏路,周冬雨可以再走几年清纯路线。

  

  但姑娘太着急走性感路线,只是气质还没到,略显尴尬。

  对,不能漏了陈妍希。

  

  《那些年》让“沈佳宜”已经登上了国民初恋的宝座,陈妍希偏偏跑到于妈的戏里演什么小龙女,瞬间招黑无数。

  

  也不能怪网友啦,只是小龙女的造型真的太雷人。只能说,初恋你接戏能不能上点儿心。

  在说这些之前,我先说我曾是四爷的粉儿,对四爷的人品是绝对的相信。

  

  从当年小虎队到萧十一郎,眼睛从未离开吴奇隆。

  

  但自从《步步惊心》火了之后,四爷频频出镜的打扮却让人大跌眼镜。背头+皮衣+紧身牛仔的装束真的有点儿伤到小心脏了。

  

  四爷你就要跟诗诗成婚了,不提升下品味怎么守住你貌美如花的媳妇儿~

yule.sohu.com true 维太放映机 https://yule.sohu.com/20160124/n435679481.shtml report 3672 能够踏入娱乐圈,怎么也得刷的一张好颜。但遗憾的是,很多明星踏入这个圈子的时候本来握着一手好牌,却硬生生地非要捯饬自己,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先说说佟丽娅。最近才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