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他陪太太逛街却走神去看车,还把跑车贱卖黄晓明

  昨晚推送了“张翰跑车不上正式牌照”的八卦(详情可输入张翰查看),有网友希望继续扒一扒娱乐圈的疯狂车迷,好滴今晚就继续这个话题~~

  

  娱乐圈确实有不少爱车狂人,比如郭富城、黄晓明、张智霖等等,其中张智霖虽然不如郭富城那么痴迷,买下了N多超级跑车,但是他算是收藏达人,他的收藏秘诀是借口老婆生日送豪车,实际上是给自己买了心头好。

  

  几年前张智霖和佘诗曼曾传绯闻,2014年两人又在无线剧集《冲上云霄》电影版中再度合作,有新闻指袁咏仪(靓靓)怕二人“旧情复炽”,曾经插手阻止丈夫与阿佘合作,电影版投资方为免节外生枝,最终安排角色互调,改由台湾女星郭采洁配Chilam。

  

  电力十足的佘诗曼屡与拍档屡传绯闻,14年前与张智霖拍摄剧集《十月初五的月光》时,绯闻传得火热,让袁咏仪紧张得亲自监场

  

  电影《冲上云霄》开机发布会当天,刚好袁咏仪即将生日,张智霖为妻子秘密准120万的马莎拉蒂名车当礼物,而张智霖与佘诗曼共同场出席电影《冲上云霄》发布会的时候也保持“警觉”状态,全程保持距离。

  

  话说张智霖真会啊~~挑汽车送太太,其实也是送自己

  

  其实这已经不是张智霖第一次送车给太太啦,早在2012年袁咏仪生日前夕,便收了老公一份“厚礼”——一部价值约一百七十万元的保时捷CayenneTurbo跑车。你确定这是买给太太的,而是以太太生日之名给自己收集名车?

  

  对于Chilam送给她的生日礼物,靓靓还很幸福地说:“OK啦!Chilam说这么辛苦赚钱,买辆好车享受都应该。这辆车装备很好,而且经过超级改装,我亲身感受过,真的很好享受。我和Chilam说既然买部这么好享受的车,那他以后就没有借口买新车啦。”

  

  其实张智霖的周围有一群车友,郭富城、余文乐、沈嘉伟等人都是其中成员,大家相约买车互相鉴赏,比如张智霖和余文乐、沈嘉伟都有同款豪车C63

  余文乐

  

  

  

  

  沈嘉伟

  

  张智霖

  

  

  2014年年初曾经传张智霖即将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出场费高达1500万,消息传开不久,港媒就发现张智霖买下300万Gallardo。

  

  张智霖跟余文乐,郭富城是车痴铁三角,张智霖在拿到新车之后马上联系郭富城和余文乐,三人结伴去撒欢论车。下图从左到右这三辆豪车的车主分别是余文乐、郭富城和张智霖

  

  面对这台拥有v10引擎的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Spyder,张智霖兴奋不已,真是一款超级cool的敞篷跑车。

  

  张智霖这辆跑车引起圈内人流口水,在微博上宣布买车之后,黄日华调侃说我只能买四个轮子,洪天明就继续调侃说只能买一条车钥匙。

  

  后来张智霖辟谣没有加入爸爸2,但是买车不手软,就可以见其经济实力。

  

  张智霖本人则表示,自己只是普通人,也有自己的爱好,有人喜欢投资股票,有人喜欢买楼买房,而自己就喜欢名车,因此适当的给自己些奖励也无可厚非。

  

  港媒曾分析,他在香港两场的演唱会就能收入180万美金,参加一些名表等时尚代言的收入也非常可观,据统计在2011年时的年收入就能达到1050万美元左右,买跑车真是分分钟的事情。

  

  2012年初,张智霖还拿出黑卡现身铜锣湾某车行刷卡买车,当他坐上爱车“一试身手”,约十多分钟后,他觉得非常满意,马上回车行内掏出黑卡付款。

  

  

  购买心头好后,他匆忙前往面包店买面包吃。

  

  兽兽在这里就要再八卦一下,这里的黑卡是指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是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于1999年在英国推出的“百夫长系列签帐卡”的黑金(最高)级别版本,由于其卡面主体色调为黑色所以又被称为“黑卡”。

  

  百夫长黑金卡是世界公认的“卡片之王”,该卡定位于顶级群体,无额度上限,理论上可以买下任何有标价的东西

  

  黑卡持卡人多为各国政要、亿万富豪及社会名流并由美国运通邀请办理,不接受办卡申请。百夫长黑金卡的服务宗旨属于最高等级,无论持卡人身在何处,其任何要求均会得到即时响应与协助实现。关于黑卡还有很多牛逼的段子在民间流传,比如——

  曾经有位持卡人的女儿突然住院,无法参加偶像摇滚乐团红辣椒合唱团(Red Hot Chilli Peppers)的演唱会。为完成其心愿,百夫长黑金卡专属生活顾问设法联络了该乐团经纪公司,促成乐团主唱在开演前探望这位小歌迷。

  还曾有一位运通的黑卡持卡人在法国南部致电运通的客户服务部门,称他和他的汽车搭乘了同一辆火车,但是他中途下车后,汽车却仍在火车上。结果,运通的客户服务部门居然成功地与火车公司联系,让火车停下,卸下其他的货物,找出卡主的汽车,让他继续旅行。

  

  娱乐圈里有不少持有黑卡的大牌艺人,比如张智霖,比如梁朝伟,他多年前曾经被目击拿着黑卡去买菜,买单拿出黑卡一刻简直亮瞎了其他人的铝合金狗眼

  

  好了,言归正传,说回正题~~

  

  2015年2月,张智霖和袁咏仪庆祝结婚十四周年,和邱淑贞、蔡一智等人聚餐,结果一行人的兰博基尼、法拉利等名车停在餐厅门口,成了路人拍照的最佳背景板

  

  

  图中的小朋友小小年纪就知道这是个好东东,赶紧让妈妈帮忙拍个照留念

  

  45岁的袁咏仪和张智霖相识相恋23年,两人几乎形影不离,始终如一的爱情也感动不少人,但其实她是出了名的铁娘子哦~

  

  去年,袁咏仪一家人和蔡一智一家相约逛街,途中经过名车展示中心,张智霖和蔡一智两个人把妻子们丢在外面,直奔进店内看车,还带儿子试乘,此时靓靓脸色臭到不行~~~~~

  

  等父子俩一出来就双手抱胸瞪着丈夫当街骂人,让旁人相当尴尬,张智霖则是默默站在原地不敢回嘴。

  

  这个搞笑的新闻一出,却让张智霖因祸得福,报道刊登后,该汽车品牌却打电话给张智霖说可以给他一个大折扣,所以张智霖马上把喜欢的型号发给对方。

  

  记者好奇问到买车是否得太太批准,张智霖就很自信地说以前妻子会叨叨叨叨,现在不会了,可能成熟了。

  

  能买得起豪车,经济状况自然不错啦~,然而曾有媒体爆出张智霖财务状况有问题,结果看到两公婆一起开着刚买的跑车去喝茶,就打电话去求证

  

  张智霖于是索性把爱车PO上网,并说:“本来买了一台很爱好的车,昨天晩上碰着记者朋友被拍了!本日记者朋友打来跟进,很关怀我的财务,哈哈,很感激!其实也只不过买台车而已,不用那么严重吧!反正被拍到了,先跟大家分享吧!很漂亮吧!”

  

  可惜因为张智霖拍戏去没什么时间玩,只好抽空开出去买外卖

  

  2012年2月某晚,张智霖驾着兰博基尼抵达跑马地买外卖,一见到记者,就友善地打招呼。记者问他是否家中没煮饭,所以要驾车买外卖?他笑着说:“是呀!(袁咏仪没有煮饭给你吃呀?)哈,这你都知!”他手持外卖,边笑边步行前往取车离开,临走前还同记者说再见,全程非常有礼貌。

  

  张智霖新车除了拿去买外卖,就是被电影公司借去拍电影。

  

  当时身在内地登台的张智霖被问到此事,他哈哈大笑说:“好小事呀。(收租车钱吗?)怎么会那么市侩!(烂了花了怎么办?)叫他们赔啦……甩油也是再喷一下而已。(借老婆哦。)有没有那么严重呀?我不是这么看哦。”据悉,电影公司事先为张智霖的名车购下上百万保险,以防万一。

  

  可能是因为只用来买外卖太浪费了,张智霖这两三百多万的兰博基尼用了没多久就转给了公司老板,而老板后来再转手卖给了黄晓明,最后,黄晓明把这两三手车送给了BABY~~

  

  2014年2月,为庆祝女友Angelababy的二十五岁生日,黄晓明上演一幕“瞬间转移”,原来身在台湾的他,将自己连同兰博基尼战车,送给女友贺寿。

  

  BABY在餐厅门口接到爱车和男朋友,表现得很吃惊~~

  

  教主又使出了杰克苏神教的伎俩,献上玫瑰庆生

  

  

  这一次突击行动也公开了两人关系

  

  黄晓明所送的跑车已经是第三手,该跑车的价钱则因此由一手价的三百六十八万,降至三手价的二百三十万,等于打了六折

  

  让港媒不禁评价黄晓明是个会过日子的人

  

  所以,张智霖为什么要亏本卖车呢?说起来真是一个谜团,因为之前借给了公司去拍电影,所以,是拍电影给弄出毛病不想要了?

  

  好了,这不是本文探讨的内容

  

  张智霖不仅买最新最贵的车型,而且连怀旧版的也热衷收藏,2011年就曾经开着奔驰经典的MR2出门

  

  该车出厂时间是1989年,更是第一代日版货,不禁让人想起当年电影“古惑仔”经典一幕,郑伊健为教训古惑女黎姿偷车,将她帮在红色的MR2车顶经红隧再上山顶。

  

  经典车王重现,路人见到都忍不住看多两眼,不过张智霖有苦难言,张智霖停好车后,要用车匙锁门,他还担心乘客位没锁好,要行过去多检查一次,也挺麻烦。

  

  张智霖买买卖卖,目前名下有3辆名车,但还是对车子有着非比寻常的狂热,但袁咏仪却认为车子已经够多,且只是代步工具,不需要常常更换

  

  张智霖曾对外表示“男人买车如果要申报,永远也买不到”,不料引起太太不满,让他再也不敢乱动脑筋了。

  所以,爱车达人张智霖玩车还是逃不过靓靓的审批程序,你就认命吧~

  

  更多精彩八卦请关注微信号 yeshoupaiyule

yule.sohu.com true 野兽派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4/n435677652.shtml report 13967 昨晚推送了“张翰跑车不上正式牌照”的八卦(详情可输入张翰查看),有网友希望继续扒一扒娱乐圈的疯狂车迷,好滴今晚就继续这个话题~~娱乐圈确实有不少爱车狂人,比如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