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央视主持人董卿童年照

  董卿曾说自己是一个一生追求完美的人。回顾其成长历程,从94年在浙江电视台初涉荧屏到96年进入上海东方电视台再到02年进入央视,董卿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了事业的三次跨越。经过多年的努力,终于从一个无名的小卒成长为当红的主持人,她那清新大方、亲切自然、文化气息浓郁的主持风格也逐渐为广大观众所接受和喜爱。人红了,可董卿在生活中却依然保持着低调,很少接受媒体的采访,自己私人生活的点点滴滴也很少被曝光。为了满足那些喜欢董卿的网友,长春国贸在这里发一组董卿压箱底儿的私房照,让大家来一睹这位央视当红主持的青涩模样!

yule.sohu.com true 长春国贸(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4/n435672597.shtml report 1170 董卿曾说自己是一个一生追求完美的人。回顾其成长历程,从94年在浙江电视台初涉荧屏到96年进入上海东方电视台再到02年进入央视,董卿一步一个脚印地完成了事业的三次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