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FBOYS王源爬墙庆猴年 这是准备当吉祥物吗?

来源:搜狐娱乐
 王源对镜露笑

  王源背靠墙摆出高难POSE

 王源爬墙


  搜狐娱乐讯 1月23日晚,TFBOYS成员王源晒出一组爬墙照片,照片中王源在宿舍过道爬墙庆猴年,他背靠墙摆出高难POSE,或手脚抵墙对镜露笑,秀出大长腿。

  王源在微博写道:“猴年要到了,本来想爬个树学个猴祝贺下什么的,但是宿舍没有树,只有爬墙了,我检查过了,鞋底挺干净的。”

  粉丝们纷纷留言,“如果没有天花板,你是不是要上天?!”“是准备当猴年吉祥物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4/n435648428.shtml report 1468 王源对镜露笑王源背靠墙摆出高难POSE王源爬墙搜狐娱乐讯1月23日晚,TFBOYS成员王源晒出一组爬墙照片,照片中王源在宿舍过道爬墙庆猴年,他背靠墙摆出高难PO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