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人动画《鼠来宝4》:堪称萌版流行音乐大赏

来源:搜狐娱乐
 真人动画《鼠来宝4》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电影《鼠来宝4:萌在囧途》即将于1月26日上映。这部在全球卖座的真人动画系列最大卖点是Q爆的花栗鼠三兄弟以及大量热门欧美单曲的萌版演绎,就连火星哥的《UPTOWN FUNK》也被花栗鼠组合重新翻唱,不仅小朋友会被吸引,欧美流行音乐爱好者和“抖腿”党们也不可错过。

  电影导演沃尔特-拜克创造了这三只花栗鼠,麻烦精艾尔文、胖宝贝喜多、书呆子赛门,由贾斯汀-朗、杰西-麦卡尼和马修-格雷-古伯勒配音表演。在第一集中,这三只来自森林的花栗鼠就被他们的主人——“爸爸”大卫包装成唱跳天团出道,红遍全球。三只花栗鼠唱跳本事一流,闯祸本事也是一流,经常把家里弄得鸡飞狗跳,也因为这样,他们很担心如同父亲的大卫有一天会抛弃他们。

  三只花栗鼠在片中不但性格迥异,担当的任务也各不相同。艾尔文调皮活泼,——甚至过分活泼,他穿印着A字的红色T恤,象征勇敢热情。胖胖的喜多是个小吃货,他也是三只里最软萌温良的一个,绿色T恤象征他毫无城府、充满爱心的个性。戴眼镜的赛门是个NERD,科学分析有说服力,引经据典一流。在第四部的“囧途”中,三人的性格更鲜明分配角色,三鼠为躲避机场安检各出奇招,为逃过空警追捕甚至相处假装成名车立头标的“好主意”。

  《鼠来宝》系列自2007年第一部上映以来,已经在全世界敛到10亿美金票房,成为福斯旗下广受各个年龄段欢迎的电影系列。在第四部中上演了一出“鼠在囧途”。从洛杉矶到迈阿密,为了制止“爸爸”大卫与一个带着“恶魔儿子”的女人结婚,花栗鼠三兄弟展开长途之旅,不仅混上了飞机引起大乱,还跑到爵士乐故乡新奥尔良参加彻夜狂欢,纵情迈阿密海滩,期间三花栗鼠组成的音乐组合演唱了数首“鼠版”热门单曲,还与另外一组花栗鼠妹子调侃了《美国偶像》。

  在《鼠来宝4》里被花栗鼠们翻唱的热门单曲包括LMFAO乐队前成员Redfoo的《Juicy Wiggle》、拉丁天后格罗利亚的《CONGA》、火星哥的《Uptown Funk》、DJ神曲《Turn Down for What》等等,在之前的三部里,花栗鼠组合还恶搞过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和《Bad Romance》、Iggy Pop的《Real Wild Child》甚至“当当当当当当当”的《Only You》,这世界上真的没有花栗鼠组合不能翻唱的歌!电影结局皆大欢喜,最后一曲花栗鼠写给大卫的《HOME》感人至深,将家庭主题作为完美收尾,虽然落了点儿俗套,不过大过年的谁去影院想看生离死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4/n435645274.shtml report 1607 真人动画《鼠来宝4》搜狐娱乐讯(森月/文)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电影《鼠来宝4:萌在囧途》即将于1月26日上映。这部在全球卖座的真人动画系列最大卖点是Q爆的花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