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赵本山最看得的徒弟,不惜与央视闹翻

  在赵本山众多徒弟中,最有名气的当属小沈阳了,他在春晚上凭借《不差钱》一夜走红。

  

  虽然小沈阳大红大紫,但却不是赵本山最看重的。赵本山说,小沈阳只是运气比较好,赶上机遇了。赵本山最宠爱的弟子是他——张小飞。

  

  当年张小飞在辽宁的二人转舞台上表演自创小品《傻柱子接媳妇》,正好赵本山也来看了。赵本山被逗得乐不可支,一个劲的往台上扔钱。赵本山回忆这段往事时还调侃张小飞,“那天晚上,你是不是没少捡钱啊!”就这样张小飞成为了赵本山的第三个徒弟。

  

  赵本山为什么十分看重张小飞呢?张小飞有一身看家本领。他从小就不爱学习,天天逃学,去看人唱二人转,后来他父母没办法了,就说那干脆去学唱曲吧。13岁的张小飞就去跟人学艺了。经过几年的摸爬滚打,张小飞正唱,小曲小调,吹唢呐、拉二胡样样精通。功底深厚的他所以特别受赵本山重用。

  

  赵本山安排他出演电视剧《刘老根》中饰演了“二柱子”。以至于观众一见到张小飞就叫他二柱子,名字是土了点,叫起来还是挺亲切的。张小飞还主演《关东大先生》,赵本山与范伟给他配戏。

  

  不仅如此,赵本山还曾为张小飞一怒冲冠,与央视闹翻。在一次央视小品比赛时,张小飞当天在台上表演小品时,据说是表演过低俗,演到一半就被叫下了台。赵本山十分生气,当场怒斥了主持人,说:人家演员又没犯什么原则性的错误,老把人家往下拽干什么呢?

  

  得罪了央视可不是少事。赵本山当年主演的电视剧《马大帅》还被推迟上映了。按说这么严重的事件,赵本山要罚张小飞才对,但赵本山一点也不放在心上,还处处向人推荐他,说这孩子挺不错的,就差个机会,将来肯定会出息的。

  

  如今张小飞已经是辽宁民间艺术团的副团长了,主抓组织纪律工作。这一职位还是赵本山“钦点”给他的,因为张小飞不但会逗乐,但对师兄弟们却很有原则的,谁要犯了错误,他可是铁面无私要处罚的。

  

  事业顺利的张小飞,生活也十分如意。他与同是二人转演员的贺美玲结为夫妻。夫妻两夫唱妇随,过着甜蜜的生活,现在他们的今女儿都已有19岁了。

  

  提到恩师赵本山,张小飞十分感恩的说:我特别有幸成为赵本山的弟子,是他让我脱贫致富,成为一个有名气的演员。

  《黄金娱乐眼》是今日头条签约作者。

  关注《黄金娱乐眼》微信公众号:GZH201405,了解更多热辣质感的娱乐资讯

yule.sohu.com true 黄金娱乐眼 https://yule.sohu.com/20160123/n435627606.shtml report 2611 在赵本山众多徒弟中,最有名气的当属小沈阳了,他在春晚上凭借《不差钱》一夜走红。虽然小沈阳大红大紫,但却不是赵本山最看重的。赵本山说,小沈阳只是运气比较好,赶上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