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韩CP!《相爱吧》陈柏霖宋智孝首尔录制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坐实“恋情”组CP!《相爱吧》陈柏霖宋智孝首尔录制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11点,陈柏霖与宋智孝两人同时现身韩国首尔街头,疑似正在录制江苏卫视的最新节目《我们相爱吧》。随后,该节目的相关负责人正式宣布:陈柏霖与宋智孝将搭档CP加盟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这意味着两人成为该节目曝光的第一组嘉宾。

  街头录制有说有笑,恋人风范甜蜜爆棚

  网友感概:这是要在一起的节奏?

  今天中午,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陈柏霖与宋智孝同时现身韩国街头的照片。从旁边的工作人员以及一堆“长枪短炮”来看,两人应该是在参与一档节目的录制,疑似是先前曝光的《我们相爱吧》。照片中,陈柏霖与宋智孝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陈柏霖不仅时不时站在宋智孝身侧,帮其遮挡寒风,还贴心地为宋智孝递上热水,为其拍摄美照,“暖男”称号当之无愧。两人一直有说有笑,互动频频,丝毫没有陌生感,相反倒是恋人风范十足,甜蜜感爆棚。看到如此景象,网友们感概道:好般配,真是要在一起的节奏啊!

  陈柏霖宋智孝确认加盟,第一组CP正式诞生

  网友喊话:终于等到你,我的男神和女神

  前几天,网络上盛传陈柏霖将搭档宋智孝加盟《我们相爱吧》,此番两人同时现身街头,更加证明了消息的可靠性。还没等记者向节目组求证,相关负责人便正式宣布,陈柏霖即将牵手宋智孝,成为第一组加盟《我们相爱吧》的CP。此消息一出,《我们相爱吧》的官方微博便被各路评论大军占领,激动不已的网友们喊话道:“终于等来了男神女神,赶紧开播吧,实在等不及了”。第一队嘉宾阵容便如此强大,令网友们对剩下四位嘉宾越发期待。但节目组表示,其余嘉宾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呆萌女神”遇见“贴心暖男”

  “中韩CP”引人期待

  拥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的宋智孝,不仅在韩国具有极高人气,同时也备受中国观众的喜爱。现实生活中的她,成熟却不失活泼,素有“呆萌女神”之称。宋智孝身边从不缺男神,“霸道总裁”赵寅成,“小鲜肉”宋仲基,“潮man”姜gary……此次还遇上了百年难遇的“贴心暖男”大仁哥。去年,《我们相爱吧》开播后,网友们便对崔始源、刘雯这对“中韩CP”充满期待之情,此次,“懵智”遇上“大仁哥”,网友们更是极力高呼:“两人快在一起”,“中国女神都远嫁韩国了,陈柏霖赶紧的,娶个韩国女神回来”!究竟会不会如网友们所愿呢?据可靠消息称,《我们相爱吧》将于2月底登陆江苏卫视,一起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3/n435605429.shtml report 2073 陈柏霖与宋智孝两人同时现身韩国首尔街头。(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23日上午11点,陈柏霖与宋智孝两人同时现身韩国首尔街头,疑似正在录制江苏卫视的最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