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主持人也玩跨界!何炅谢娜变身投资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主持人也玩跨界!何炅谢娜变身投资人
1月22日晚,某品牌“我行我唱”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
1月22日晚,某品牌“我行我唱”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 张科明/视频)1月22日晚,某品牌“我行我唱”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歌手汪苏泷、刘惜君、刘思涵等出席。活动现场,何炅汪涵谢娜通过VCR宣布变身明星投资人,正式加入该品牌。刘思涵等人也在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目。

  当天北京的温度是整个冬天中最冷的一天,不过该火热现场却与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成功演绎了“冬天里的一把火”。当晚,该品牌CEO陈华首先宣布了何炅、汪涵、谢娜将成为明星投资人,加入该品牌的大家庭。而几位主持人也通过VCR表达了对该品牌和该品牌用户的祝福。随后,歌手刘思涵献上了自己的成名作《走在冷风中》,应景的歌曲加上磁性的嗓音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喝彩。据刘思涵自己透露,在还没有成为歌手之前自己就已经是该品牌的用户了,“我想跟大家说,如果你一颗爱音乐的心,那就要一直坚持下。因为也许某一天就能梦想成真,成为歌手了。”而当被问到将如何度过这个春节时,刘思涵表示过年时会回家陪家人,还称自己最喜欢的节目形式就是“小品和相声”。

  除了明星们纷纷献上自己的拿手歌曲外,该品牌的的网络红人们也献上了自己的拿手绝活。不过现场演唱时个别网红的人气非常高,甚至有高过明星的迹象,这种现象不禁让人感叹现在的确是网红的时代。随后,2016“我行我唱”嗨典还为该品牌用户颁出“有颜任性奖”、“真爱么么哒奖”、“金麦克风奖”“城最会玩奖”等脑洞大开的奖项。拥有两百多万粉丝的红人Rita凭借不俗的唱功将“金麦克风奖”收入囊中。而俘获万千少女粉红爱心的“摇滚哥”以最具魅力男偶像成为“有颜任性奖”的获得者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3/n435599169.shtml report 1454 1月22日晚,某品牌“我行我唱”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搜狐娱乐讯(邹潮/文张科明/视频)1月22日晚,某品牌“我行我唱”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歌手汪苏泷、刘惜君、刘思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