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圆梦儿童艺术梦想 投身参加芭莎公益星设计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圆梦儿童艺术梦想 投身参加芭莎公益星设计 


  搜狐娱乐讯  第三届芭莎“公益星设计”由时尚芭莎发起,力邀人气明星张翰加盟,设计时尚单品太阳眼镜,为贫困地区儿童实现自己的艺人术梦想。

  首次跨界时尚 呼吁关注贫困地区儿童心灵发展

  张翰首次跨界联合芭莎推出时尚太阳眼镜,以“摩登绅士”为设计理念,取穹顶之蓝,经典而百搭。配以同色双梁设计,协调统一。似乎是在体现他的绅士本心,在娱乐圈经受多年的洗礼,他从青涩爽朗到绅士本色,他始终保持着精致与本真。看似沉稳淡然、波澜不惊的他一直不断成长,不忘本心,无私地为公益奉献。帮助孩子们实现艺术梦想,让孩子们尝到爱的甜美。

  芭莎“明星公益星设计”携手明星为山区孩子圆艺术梦

  据了解,芭莎“明星公益星设计”大型公益慈善活动由时尚芭莎芭莎公益慈善基金会发起,该项目计划通过多种渠道,多层次的实施对贫困地区儿童的艺术教育,同时突出艺术教育的独特性与个性化,在提高贫困山区儿童艺术修养的同时,也将对儿童艺术文化教育的普及发挥重要作用。也希望以艺术教育为切入点,通过明星的力量为贫困地区孩子搭建一个平台,为他们提供更多自我表达的机会,培养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未来,芭莎“明星公益星设计”将尽最大力量帮助更多孩子健康成长,实现艺术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3/n435581617.shtml report 1188 张翰圆梦儿童艺术梦想投身参加芭莎公益星设计 搜狐娱乐讯 第三届芭莎“公益星设计”由时尚芭莎发起,力邀人气明星张翰加盟,设计时尚单品太阳眼镜,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