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刀郎被曝患忧郁症 经纪人:在研究音乐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华西都市报1月21日报道 12年前的2004年,由川籍著名歌手刀郎演唱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红遍了大江南北。在几乎没有任何大规模宣传的情况下,最终正版销量达到了惊人 的270万。要知道在今天,唱片销量超过5万就要被称作白金销量,而且这仅仅是正版销量,大街小巷上盗版碟数量至少5倍于这个数字。加上盗版销量,刀郎的唱片销量创造了亚洲记录。

  

  然而,自2012年6月22日在成都举办了“刀郎·谢谢你2012全国巡回演唱会”后,刀郎再次消失在歌坛。掐指一算,刀郎已整整消失四年了。 近几年,无论在新疆,还是在北京的舞台上,甚至电视台的“真人秀”,都很难看到刀郎的身影。近日,有网友传说,刀郎对唱片市场失望患“忧郁症”了,又有传 说,刀郎回新疆研究音乐去了。

  12年前,华西都市报记者是第一个去新疆采访报道刀郎,将他推向了全国。1月21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北京采访,从刀郎的北京经纪人费刚那里 打探了刀郎的最新动态。费刚首先否认刀郎患忧郁症的谣言。他透露说,刀郎目前一切都很好,没有患忧郁症。刀郎自从4年前在成都开了个唱后,回到北京后,一 直都在潜心研究音乐。刀郎目前不在北京也不在新疆,而是在江苏,潜伏研究江南音乐,创作新作品。费刚说:“刀郎是有音乐情怀的人,有梦想的人,我们相信刀 郎不久会回来,带着自己对音乐单纯、简单的喜爱回来!带着新作品回来!”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杜恩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123/n435580690.shtml report 1146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华西都市报1月21日报道12年前的2004年,由川籍著名歌手刀郎演唱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红遍了大江南北。在几乎没有任何大规模宣传的情
最后修改于2016-01-23 10:24:55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