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强大脑》Dr魏小四火花四射 周杰伦冷到冰点

来源:搜狐娱乐
郭敬明表情严肃
郭敬明表情严肃

魏坤琳道歉无果尴尬一笑
魏坤琳道歉无果尴尬一笑

周杰伦面露尴尬
周杰伦面露尴尬

“光电美人”挑战
“光电美人”挑战

  搜狐娱乐讯 早在第三季《最强大脑》开播之前,郭敬明因Dr.魏说其像女人而愤然离场一事就曾闹得沸沸扬扬。三上“大脑”的周杰伦从没想过自己会面对这样的情况,全程茫然尴尬脸,粉丝纷纷表示心疼“杰伦小公举”。

  网上一直疯传的Dr.魏说郭敬明像女人的视频片段,并没有出现在本周正式播出的节目中。但是在节目播放过程中,很明显的能看出坐在小四身边的周杰伦数次面露尴尬无语应对。原来因为郭敬明在质疑Dr.魏时,忍不住提起了上一期节目他认为其分数打高了的项目“星际迷航”,激动地问周董:“你知道跟这个差不多的项目,他打了多少分吗?”表情看起来茫然又尴尬的周董莫名地被拉入了这一场“战争”。

  网友纷纷表示,最心疼的就是“杰伦小公举”了,作为前两季的资深嘉宾,周董对于《最强大脑》可谓非常了解,然而周董也是首次面对这种前所未有的状况,当Dr.魏和小四激烈争执的时候,周董基本处于懵懵的状态,完全在状况外。而小四的发问却将周董拉入其中,真是“躺着也中枪啊”。选手离场后,陶晶莹劝说二人,要包容“让犯错的人懂得认错,去让失去机会的人有下一次机会”。Dr.魏也趁机再次向郭敬明道歉,甚至走下座位希望握手言和。郭敬明却出乎意料地起身摆手表示拒绝,表情冷漠转身离开,全场气氛跌至冰点,Dr.魏只能尴尬回到座位。在一旁的周董更是面露尴尬笑容,俨然有点被现场小四愤然离席、录制被迫暂停的突发状况吓到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3/n435550965.shtml report 2658 郭敬明表情严肃魏坤琳道歉无果尴尬一笑周杰伦面露尴尬“光电美人”挑战搜狐娱乐讯早在第三季《最强大脑》开播之前,郭敬明因Dr.魏说其像女人而愤然离场一事就曾闹得沸沸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