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个青少年的性幻想之旅

一部电影 阅读(0) 评论()

  应粉丝要求,今天两部影片,两部都很精彩,都很经典哦。

  

  第一部影片的名字叫《西西里的美丽传说》。

  

  影片以二战为背景,用一个仰慕女主的13岁少年的眼光为镜头,讲述了一个浪漫而又不失香艳镜头的爱情故事,女主由意大利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主演。

  

  女主撩著波浪状黑亮的秀发,穿著最时髦的短裙和丝袜,踏著充满情欲诱惑的高跟鞋,来到了西西里岛上宁静的阳光小镇。

  

  她的一举一动都引人瞩目、勾人遐想,她的一颦一笑都教男人心醉、女人羡妒。

  

  年仅十三岁的男主深深被女主吸引无法自拔,他情不自禁地偷窥女主的生活,幻想着能和女主发生点什么……(当然,这只是片子的表面,更深层次的含义,还是你自己去探索吧)

  影片好不好,豆瓣网友给了我们答案。

  

  评分8.6,好于99%情色片,好于92%的剧情片,你,值得拥有!

  今天的推荐的第二部影片源于有粉丝建议二丫推荐一些类似《触不可及》之类的片子,这部片子仍然是黑白配,同样非常精彩,名字叫《为黛西小姐开车》。

  

  由老戏骨摩根·弗里曼主演,话说有这个老头的电影都很好看。

  

  女主由杰西卡·坦迪饰演,也是位老戏骨哦,她是位非常节俭的女富豪,现在她年时已高,不能自己开车了。

  

  儿子为她请来黑人司机霍克,但刚开始女主却十分不喜欢这个司机,他们会发生什么神奇的事情呢?

  

  豆瓣评分高达8.3,搞笑又感动。

  伟大的友谊,与肤色无关!

  如果你想看这两部电影,请添加微信gebierya,本文由一部电影小编隔壁二丫原创,转载请注明!

yule.sohu.com true 一部电影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546437.shtml report 2505 应粉丝要求,今天两部影片,两部都很精彩,都很经典哦。第一部影片的名字叫《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影片以二战为背景,用一个仰慕女主的13岁少年的眼光为镜头,讲述了一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