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建华害羞解释摸粉丝头原因 称偶尔也要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霍建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22日报道,霍建华向来跟粉丝关系亲密,去年12月在机场被粉丝围堵讨签名,不但用特别温柔的口吻安抚群众,还伸手轻摸其中一位的头说“乖”,影片曝光后掀起网友热烈讨论。他近日接受访问,得知自己因此被封为“撩妹小能手”,当场忍不住害羞起来,透露这个举动的背后其实有原因。

  据有关媒体报导,霍建华21日出席新戏宣传活动,谈到先前轻摸粉丝头安抚秩序,因此被羡慕的网友封为“撩妹小能手”,当场不好意思的红起脸来,害羞解释:“我一直把她们当成小妹妹看,因为之前对她们过于严肃,所以偶尔也柔情一下。”言词中还是透露出疼爱粉丝的心情。

  事实上,霍建华向来以个性严谨闻名,过去经常用“严父”的态度教育粉丝,总是苦口婆心的劝大家守秩序、早回家、不要乱花钱送礼,看到有粉丝占坐博爱座,还会严肃要求对方起来让座。不过,他认真为粉丝着想的态度,反而受到更多网友赞赏,还被称为是演艺圈的“训导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545453.shtml report 1019 霍建华(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22日报道,霍建华向来跟粉丝关系亲密,去年12月在机场被粉丝围堵讨签名,不但用特别温柔的口吻安抚群众,还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