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我是歌手4》李玟秀恩爱 徐佳莹自爆压力大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李玟

  1月15日,万众期待的《我是歌手4》在湖南卫视火热开播,尽管节目的制作水准、歌手表现都得到各大媒体和业界人士的高度肯定,但首场平票的比赛结果却让网友大呼“上当”:“说好的首轮淘汰呢?感觉又被忽悠了!”对此,节目负责人表示:所有环节都是公平公开公正的。按官方透露的消息,“双人淘汰”即将在本周开启,八位歌手究竟会面临什么样的命运?这会不会又是节目组的宣传噱头?一切疑惑将在本周五晚见分晓。

  李玟:卖力备战 卖力秀恩爱

  在上周的竞演中,备受瞩目的“月光女神”李玟以一曲《想念你》表达出自己对观众和舞台的想念,不过她的热情献唱却没能感动500位大众评审,最终仅仅取得第六名的成绩。本周,Coco的处境可谓是相当危险,只要发挥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被淘汰。面对如此紧张的局面,女神的心态却十分平和,除了忙中有序地卖力备战外,还和老公当众秀起了恩爱。据悉,此次录制期间恰逢李玟生日,老公乐裕文不仅现场探班,还为妻子献上生日蛋糕。

  徐佳莹:首轮夺冠后自爆压力大

  

  作为歌坛后辈,原本在内地“歌红人不红”的徐佳莹在上周凭借一首《失落沙洲》,力压李玟、赵传、李克勤三位老牌唱将,拔得首轮头筹,成为本季《我是歌手》的最大“黑马”。随着名声日盛,外界对徐佳莹的期待越来越多,然而这位唱作精灵却表示,人们突如其来的热情让她压力倍增。据悉,徐佳莹在本周竞演中翻唱了林俊杰的《修炼爱情》,对于自己的表现,她直言:“可以重新诠释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我也希望可以更纯粹地去准备音乐上的东西。”

  HAYA、关喆:相爱相杀 谁去谁留?

  

  HAYA乐团

  早在金典发布会当天,融合多样音乐元素的HAYA乐团便用一段清唱征服了所有记者,而节目播出后,他们更是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作为首位出场的歌手,HAYA乐团凭借无污染、无添加的天籁之音震撼全场,但令人遗憾的是,他们最后的排名却有些差强人意。据悉,第二轮竞演后,在上场排名并列第七的HAYA乐团和关喆将有一位暂别舞台。本该是剑拔弩张的残酷竞争,没想到HAYA乐团却毫不在意,主唱黛青塔娜不仅对关喆的演唱分外期待,更直言:“见到关喆就像见到朋友”。相爱想杀的二人究竟谁去谁留?答案即将在本周五晚22:00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535701.shtml report 1423 李玟1月15日,万众期待的《我是歌手4》在湖南卫视火热开播,尽管节目的制作水准、歌手表现都得到各大媒体和业界人士的高度肯定,但首场平票的比赛结果却让网友大呼“上
最后修改于2016-01-22 19:51:42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