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诚跨界“玩”音乐 《蝉翼》展东方音乐剧美感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90后总裁、音乐剧歌者、长腿男神,当这几个关键词同时出现,毫无争议地会引发女生们的瞩目与尖叫。但是,你还认为这样有财、有才、有颜、有艺的男神只存在于玛丽苏小说中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90后男神总裁陈诚跨界“玩”音乐,于今日发布其首支正式单曲——《蝉翼》,讲述一只蝉在泥土中蛰伏长达三年甚至十年,然后于盛夏破土而出、羽化、最终绽放自己于世界,诉说其对生命的渴望。这是“蝉翼”所承载的力量,也是陈诚对于自己人生的经历分享。

  单曲《蝉翼》力邀全能音乐鬼才范忆堂与旅法作曲家肖瀛联合打造。继《出色》之后,范忆堂再谱潜心之作《蝉翼》,将其抑郁中逐步释放的心境渗入词曲,更亲自监唱并担任全曲和音,为《蝉翼》营造出整个合唱团的效果,烘托出了陈诚的音乐剧唱腔,带观众从都市的喧嚣中回归静谧的心灵。旅法作曲家肖瀛则为《蝉翼》特别谱入弦乐,磅礴的钢琴音符流淌,与提琴声错落有致地交融,仿佛为听众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磅礴浩荡的交响乐团演奏。

  虽然是一个标准的90后,但陈诚的履历却颇为丰富。不仅荣登中华美业十大精英人物、担任中国化妆品领袖主席团副主席,更参演了《歌舞青春》、《狮子王》、《妈妈咪呀》、《芝加哥》等音乐舞台剧的演出,在企业家与音乐剧歌者的双重身份中游走。因此,在跨界“玩”音乐时,陈诚也独出心裁地选择了类音乐剧这样的高难度歌曲挑战,磅礴大气、高雅震撼,与时下流行的音乐类型完全区别开来。而这样的人生经历也与《蝉翼》这首歌曲所想要表达的意念相合,“十七年蝉”埋藏泥土十七年,十七年在沉默寡言中度过、十七年在忍受煎熬中度过,十七年在恶劣环境中度过,最终在枝蔓上完成了由蛹儿到蝉的蜕变——薄翼展翅,一鸣长飞。不曾顾影自怜,才会寻光而行,陈诚自己就是励志的故事,而《蝉翼》,也是所有奋斗中人的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518516.shtml report 897 90后总裁、音乐剧歌者、长腿男神,当这几个关键词同时出现,毫无争议地会引发女生们的瞩目与尖叫。但是,你还认为这样有财、有才、有颜、有艺的男神只存在于玛丽苏小说中
最后修改于2016-01-22 17:03:32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