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空熊猫》曝神秘版视频 熊猫精灵释放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神秘版海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神秘版海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神秘版海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寻圣星悬念丛生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神秘版海报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2016年4月2日决战星球

  搜狐娱乐讯 小朋友们,3D/2D科幻喜剧冒险动画电影《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定档2016年4月2日全国上映啦!该片主要讲述了小英雄泰隆带领小伙伴们寻找新家园,与以土狼王为首的坏蛋们斗智斗勇的冒险经历。

  为了让更多的观众朋友认识了解并记住“太空熊猫”,今日片方继续发力,发布了一版神秘版视频和一组神秘版海报,给小朋友们送来更多的惊喜!

  随着紧张而又刺激的配乐响起,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打斗出现在小朋友的眼前,悬念迭起的情节、生动活泼的人物让观众们看后直呼精彩:熊猫精灵释放出的能量光线缠绕在泰隆身上并将其高高举起,小伙伴们站在一旁焦急的等待着,泰隆这是怎么了?能够平安无事吗?镜头一转,英勇的泰隆疾速奔跑,难缠的坏蛋紧紧相随,泰隆能够摆脱他们吗?尚光、扣肉为何看起来萎靡不振,泰隆和闪电的决斗谁又会是最后的赢家呢?

  太空飞船遭受攻击,冒着滚滚浓烟紧急迫降,原本惬意悠闲的人们被吓得四处逃散,不过还好有惊无险,小家伙们这是降落在哪里了呢?他们到达的是潘达星吗?想一想这些问题还真的是挺伤脑筋的呢!潘朵拉、红影、铁锤、闪电这些反派角色轮番上阵,泰隆却是毫不畏惧,任你使尽千种招数,万般变化,我自横刀相对,绝不退缩!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2016年4月2日决战星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503658.shtml report 3065 《太空熊猫英雄归来》神秘版海报《太空熊猫英雄归来》寻圣星悬念丛生《太空熊猫英雄归来》2016年4月2日决战星球搜狐娱乐讯小朋友们,3D/2D科幻喜剧冒险动画电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