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丹晨担任助拍主持 热心公益再获慈善明星殊荣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颜丹晨担任助拍主持 热心公益再获慈善明星殊荣
颜丹晨担任助拍嘉宾主持
颜丹晨担任助拍嘉宾主持

颜丹晨出席公益中国颁奖礼
颜丹晨出席公益中国颁奖礼


  搜狐娱乐讯 日前,公益中国春节联欢晚会暨第九届公益中国颁奖大典在京举行,吸引各行各业具有号召力的爱心人士纷纷出席。其中,影视实力演员颜丹晨因热心公益低调慈善,而再次荣获公益殊荣得“十大公益慈善明星形象大使奖”。回顾2015年,忙于工作的她也一直坚持着公益之举。关注女性健康、关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关注残疾人等等,并获得了粉红盛典颁发的“公益明星”和“残联颁发的“公益星榜样”2个奖项,因此其爱心之举也得到了更多外界人士的一致称赞。

  为了支持公益事业的发展,当晚,颜丹晨更跨界担任慈善拍卖主持人 ,在活动中亲力亲为,为留守儿童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镜头前,颜丹晨一直热心公益,她的种种爱心善举让她荣获奖项。她表示:“拿到这份沉甸甸的奖杯,是荣誉更是责任。我们还需要关注更多需要关心的人,并在慈善的道路上不断努力。作为公众人物我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影响力,让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这群特殊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与关怀。”

  从2007年开始,公益中国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晚会旨在传播善念,弘扬社会责任,树立公益典范,温暖天下苍生。公益中国年度颁奖晚会表彰及嘉许了一百多位在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中有杰出表现的草根人物、NGO组织、企业家、企业、政府和明星;通过榜样的作用号召和影响,带动了更多的“有识之士”投身到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建设中来。 活动当天,以歌曲、舞蹈、沙画、魔术、相声、乐队表演等多艺术形式展现了本次活动的公益主题—用爱共筑留守儿童之家。活动现场并有嘉宾启动爱的“水晶球”、慈善企业家现场捐赠、给慈善企业家现场颁奖、“公益金话筒奖”颁奖等公益活动单元,体现了社会各界的公益爱心,中华传统美德在新时代下的传承。其中,颜丹晨作为演艺界人士代表,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十大公益慈善明星形象大使奖”,可谓意义非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502979.shtml report 1682 颜丹晨担任助拍嘉宾主持颜丹晨出席公益中国颁奖礼搜狐娱乐讯日前,公益中国春节联欢晚会暨第九届公益中国颁奖大典在京举行,吸引各行各业具有号召力的爱心人士纷纷出席。其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