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缺一》展映 谭卓一人分饰两角演绎跨国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三缺一》展映 谭卓一人分饰两角演绎跨国虐恋
《三缺一》主创与观众交流
《三缺一》主创与观众交流

《三缺一》女一号谭卓
《三缺一》女一号谭卓


  搜狐娱乐讯 1月20日晚,中法合拍电影《三缺一》在北京法国文化中心举行展映,剧中女主角谭卓身着亮眼红裙现身活动现场,众多电影主创也一起出席了当晚活动,在举行小规模观影后,导演携几位主创到场即时与观众交流,分享电影台前幕后的故事。

  谭卓一人分饰两角 电影国际化班底引人期待

  该片由法国新锐导演高飞(Fabien Gaillard)指导,中国籍女演员谭卓与来自加拿大的男演员詹姆斯奥夫斯(James Alfos)出演片中男女主角,讲诉了美国人汤姆和妻子玲(谭卓 饰)拥有一段稳定而美好的婚姻,玲的母亲和他们住在一起也十分融洽。但因为玲的突然死亡所有美好戛然而止。汤姆在躲避内心伤痛的时候,遇到一个和玲外貌极其相似但性格迥异的年轻姑娘波波(谭卓 饰),开始了一段迷茫的爱情追逐。影片以开放式结尾,也让故事更具冲击力。曾出演过《春风沉醉的夜晚》《hello,树先生》等多部经典电影作品的谭卓,此次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沉着冷静热爱当代艺术的玲和野性活泼的年轻辣妹波波。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角色都与男主角有着直接的感情纠葛与碰撞。当被观众问及演绎这两个差异化角色是否有难度时,谭卓表示作为专业演员,自己在驾驭角色时是不太考虑是否有难度这样的问题,但自己的确很认真的研究和分析了角色的不同,包括人物在生活细节上的态度,眼神、肢体动作上的不同都会经过仔细考量,有过准备之后多不同角色的演绎也就水到渠成,很自然的完成了表演。

  电影《三缺一》因其全国际化班底引人关注,不同文化背景中的亲情“互动”,不同人物性格的爱情魅力,以及法国导演眼中的东方女性,使得该片成为一部颇具看点的高品质之作。据悉,在北京的展映结束后,电影《三缺一》还将在其他各国陆续举行相关展映活动,期待这部诚意之作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谭卓PK舒淇周迅 实力派女演员都爱分列式表演

  和谭卓在电影《三缺一》中一样,金马影后舒淇和周迅都曾分别在电影《情谜》和《苏州河》中有过一人分饰两角的表演,舒淇在《情谜》中饰演各怀心事、性格迥异却最终走上极端的亲姐妹惠香和惠宝,两姐妹都分别与男一号有着感情纠缠,两人因为彼此的存在而牵引出故事的起承转合。周迅在《苏州河》中也扮演了天真单纯的牡丹和华丽却孤独的美人鱼美美,两个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人生却因为相似的外貌产生了些许的关联。电影《三缺一》里,曾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提名的谭卓饰演了不论是外貌和内心都极不相同的两个人物:玲和波波,两个角色先后出现在男主角的生命中,电影里关于亲情和爱情的主旨都由这两个不同的人物引导出来。由此看来,实力派女明星们都很爱这种一人分饰两角的分列式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501720.shtml report 2216 《三缺一》主创与观众交流《三缺一》女一号谭卓搜狐娱乐讯1月20日晚,中法合拍电影《三缺一》在北京法国文化中心举行展映,剧中女主角谭卓身着亮眼红裙现身活动现场,众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