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低调现身机场 手抱两盒方便面不松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海清低调现身机场 手抱两盒方便面不松手
海清机场排队买泡面
海清机场排队买泡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光海清现身机场,低调排队等待结帐的照片,而她身边的旅客并没有注意到她的存在。

  照片中,海清素颜之下戴着一幅口罩遮面,身穿黑色羽绒服,戴着深色围巾御寒。没有带助理的她独自背着一个背包,手里抱着两盒方便面安静的等待结帐。看着海清手里抱着的两盒泡面,围观网友表示real不敢相信,励志的太子妃为了减肥吃草两年,而这厢,海清竟然在候机的时间里就囤了两盒方便面,到底是有多爱吃!真想大声的问一句:光吃不长肉的秘籍是什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501088.shtml report 810 海清机场排队买泡面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曝光海清现身机场,低调排队等待结帐的照片,而她身边的旅客并没有注意到她的存在。照片中,海清素颜之下戴着一幅口罩遮面,身穿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