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玛利亚-凯利宣布订婚 情定亿万富翁詹姆斯帕克

来源:搜狐娱乐
玛利亚-凯利宣布订婚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1月22日,玛利亚-凯利宣布订婚!牛姐的发言人正式确认玛利亚-凯莉已经和男友詹姆斯-帕克订婚,发言人称:“这对有情人确实在今晚(美国时间1月21日晚)订婚了。”据悉男朋友送的订婚戒指有35克拉。詹姆斯-帕克是亿万富豪、澳洲赌业集团老板,两人自2014年开始交往,目前还没有婚期传出。

  早前有报道称,詹姆斯-帕克曾与性感的名模米兰达-可儿乘船出海同游。(小会/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94780.shtml report 710 玛利亚-凯利宣布订婚搜狐娱乐讯据国外媒体报道,1月22日,玛利亚-凯利宣布订婚!牛姐的发言人正式确认玛利亚-凯莉已经和男友詹姆斯-帕克订婚,发言人称:“这对有情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