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爱》全国收视第一 蒋劲夫陈翔花式撩妹

来源:搜狐娱乐
唐潮给夏梦寻做人工呼吸
唐潮给夏梦寻做人工呼吸


  搜狐娱乐讯 绑架飙车求生存,冤家暖男齐上阵。由芒果娱乐、芒果影视、天马途腾联合出品的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已于本周三、四于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首播,并凭借紧凑的剧情、非常规故事线、冲突的人物关系等先天优势,连续两天均拿下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第一佳绩,首站告捷,热度爆棚。

  首播集齐所有主演 人设丰满关系迷离

  截止到昨晚已播出4集情节,所有剧中主要演员全部上线,甚至连隐藏的终极反派,也以面具形象示人,昭示后续的剧情紧张。不同于以往其他的轻松型剧情,《寻找爱的冒险》虽然是“寻找爱”,但却始终要在“冒险中”,这也是为什么首周的情节中,蒋劲夫饰演的男主唐潮和程砚秋饰演的女主夏梦寻“频频出状况,总在危险里”——短短4集,2人已经历了神武殿的共同迷路落难、拍卖会的抬杠争执、受命夺回圣首却遭意外绑架、以及越野追车出逃、荒野夜宿遇猛兽、签售会遇变态等情节。这些非常规恋爱故事的打开方式不尽迎来了观众一波“剧情太紧凑根本不能停”的呼声。

  除了唐潮与夏梦寻,其他几位主演的出场也是自带光环,且一出场即全面展示丰满人设——陈翔饰演的暖男白宙连发大招,不仅可为完成女友心愿一手操办作品出版与签售,更奉上专属订制个人画室及紧急救援专属APP等,既温暖又霸道且完全专情的富二代形象清晰呈现,让粉丝们线上直呼夏梦寻“唐潮你拿去,白宙给我们”。而一直陪伴其身边的蓝翎(孙骁骁饰),虽然随时准备充当梦寻的好闺蜜,白宙的好助手,却也在一些不经意的时刻展露落寞表情,隐忍人设及多角关系逐渐明朗。

  唐禹哲饰演的总裁哥哥夏梦龙在帅气老板和夜店达人角色间自由切换,已收割大批粉红少女心。而在昨天才出场的田婉兮(温心饰)一出场就以飙车、干练换车胎、恶意收购对手股份等一气呵成的霸道动作闪亮现身,并在首周就已挑明该角色的背后阴谋,而“鱼已上钩”的夏梦龙将与其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唐潮频频回忆的消失女友又与田婉兮有什么关系?

  情节走向扑朔迷离 网友坐等填坑

  首周除了人物性格急人物关系初步清晰,关于黄陵镇宝藏的故事线索也开始浮出水面。此前主人公们的遭遇原来都是一个神秘人在暗箱操作“下大棋”,让三大家族的后代们纷纷入局。而在下周的剧情提要中,主角们也开始了为揭秘而“挖宝”。而这个“宝”仅仅是一条黄陵镇的线索?还是隐藏更多秘密?

  在本周播放的4集中,感情冲突也打破常规,白宙的秀恩爱其实是自己对感情患得患失的表现,引起很多观众共鸣,可见虽涉及偶像题材但并没有脱离生活。除此之外,又不乏绑架、荒野求生、飙车这些惊险的情节,故事线起伏吊人胃口。神秘人目的又是什么呢?田婉兮又为何为他所用呢?白宙的付出能够得到夏梦寻吗?唐潮与夏梦寻这对欢喜冤家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下周三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精彩不停,解密不断,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87982.shtml report 1930 唐潮给夏梦寻做人工呼吸搜狐娱乐讯绑架飙车求生存,冤家暖男齐上阵。由芒果娱乐、芒果影视、天马途腾联合出品的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已于本周三、四于湖南卫视“青春进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