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歌手终极踢馆赛争夺最后席位 金志文整装待发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金志文

  随着《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开播,网上关于踢馆歌手、补位歌手的人选众说纷纭,不少网友将目光放在了芒果TV《我是歌手谁来踢馆》已经公布的八强选手身上。1月23 日,终极踢馆歌手八进一决赛蓄势待发,八名人气歌手,各具特色,从人气、唱功、风格多方位来看,“创作才子”金志文呼声极高,首轮跟黄英pk赛告捷,八强争夺战打败张远压轴进入八强,工作敬业、频出佳作以及高超唱功,网上关于金志文的话题热度从未消褪!

  被称为金牌唱作人的金志文,有着不输于一线大牌音乐人的改编能力。无论是那首让他一夜成名的《为爱痴狂》,还是PK赛时唱段独特的《女儿情》,无不体现着金志文扎实的音乐功底与改编能力。而好的创作与改编,也正是立于《我是歌手》舞台上最重要的武器之一,在本季《我是歌手》首发名单中,具有良好创作改编能力的歌手只占了极少部分,再加上抽到《泡沫》这首传唱度极高的歌,相信适时“实力唱将”金志文的改编会给观众带来出乎意料的惊喜。

  1月16日至1月22日每晚20:18至21:18,芒果TV导演组全方位跟踪拍摄8位歌手实时日常生活,“实力唱将”金志文分贝值一直居高不下。1月23日,《我是歌手》第四季终极踢馆歌手八进一争夺赛,精彩不停歇,火力碰撞,一触即发。“创作才子”金志文将会用音乐温暖你的冬天,你不能错过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83219.shtml report 718 金志文随着《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开播,网上关于踢馆歌手、补位歌手的人选众说纷纭,不少网友将目光放在了芒果TV《我是歌手谁来踢馆》已经公布的八强选手身上。1月23日
最后修改于2016-01-22 12:42:43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