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翰健身房秘密训练 新剧猜想扑朔迷离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
张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张翰在上海某健身房训练的照片。照片中张翰戴着休闲鸭舌帽,一身黑色运动装,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多项体能训练,十分认真与卖力。据悉,张翰此番进行严格的健身训练,对自身发起体能挑战,是为接下来的两部新剧做身材与体能上的双重准备,至于新剧角色,其工作室只透露是两个“狠角色”,更加引起粉丝的关注度和好奇心。粉丝评论也是五花八门,既有“颜控粉”讨论照片中张翰运动鞋型号,也有“事业粉”猜想新剧与角色,更多的粉丝表示盼到偶像的近照让一切等待都值得。

  经了解,前期张翰在结束了年代大剧《传奇大亨》的拍摄后,就无接缝接演谍战大片《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前者是其投入心血演绎的作品,演绎一个传奇人物爱恨痴缠的一生,后者是其首次涉足的谍战类型电影,在片中挑战枪战戏和内心戏。在拍戏过程中,张翰全身心投入研磨剧本,鲜少更新个人动态,令粉丝饱受相思之苦。随着健身照的曝光,粉丝纷纷表示好久不见的张翰一如既往的有型,标志性的大长腿吸引眼球,更对其尚未曝光的新剧充满好奇,如此卖力的健身准备,足见张翰对接下来即将接演作品的重视。

  近年来,张翰主演了《胜女的代价》《隋唐演义》《杉杉来了》《少年四大名捕》等影视作品,始终走在勇于尝试、不断超越的戏剧舞台前沿,不惧争议,扎实践行戏剧理想,塑造了多样化的荧屏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一直以来,张翰以中戏科班出生及鲜明的个人特质独树一帜,今年其《锦衣夜行》《山海经》《传奇大亨》等作品也将陆续与电视观众见面,更有即将接演的新作品尚未揭开面纱。今年作为其工作室运行的第二年,张翰势必在自身的影视道路上注入更多的思维和想法,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剧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78359.shtml report 1282 张翰搜狐娱乐讯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张翰在上海某健身房训练的照片。照片中张翰戴着休闲鸭舌帽,一身黑色运动装,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多项体能训练,十分认真与卖力。据悉,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