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旋风孝子》郑爽撒娇卖萌 爽爸说方言逗笑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郑爽和爸爸浪漫晚餐 

  搜狐娱乐讯 2016年春季重磅季播节目《旋风孝子》将于1月23日晚10:00在湖南卫视温馨上演, 作为芒果台2016新年推出的第一档综艺节目,《旋风孝子》未播先热,在微博和各大网站点亮以亲情孝道为核心内容的热门话题。近日,旋风孝子官方再次公布了郑爽的30秒个人宣传片,引发网友热议。其中和爸爸在一起的郑爽心情大好,对着摄像机卖萌摆pose,就连camera都受宠若惊!风趣的爽爸更是童心大发摆弄起玩偶,令不少网友纷纷点赞道:“郑氏父女俩在一起真真是一片欢乐呀。”

  清纯可爱、落落大方的郑爽可以说是一枚不折不扣的“甜美”妹子,曝光的片花中郑爽变身爸爸的暖心小棉袄。刚一上车爽妹子就兴奋不已,面对摄像头古灵精怪的摆起各种pose,剪刀手、小电眼儿可爱十足。不仅如此,郑爽还小厨神附体烹饪美食,为爸爸准备了一场“佳肴配美酒”的甜蜜晚餐。如此贴心之举令不少网友大赞爽妹子“颜美人赞”!

  帅气有风度的爽爸爸没想到还有风趣的一面,为逗女儿开心爽爸竟对着无辜的玩偶来了一次深刻的“教训”,一口地道的沈阳方言配合爸妈的万年台词:“让你不听话!”简直爆笑十足。或许平时郑爽不在家的时候,爽爸爸也会睹物思人用这样的方式来排解对女儿的思念。更有趣的是,爽爸临睡前还不忘给玩偶一个爱的“晚安吻”,一顿狂吻下去父女俩笑作了一团。

  6位明星子女与父母之间的情感,同普通人一样有欢乐也有温情。 《旋风孝子》作为一档充满“孝”料和笑料的节目,少不了亲子间的有爱互动和真情流露。鲜少在真人秀节目中露面的郑爽和爸爸之间又将有哪些故事发生?敬请期待1月23日起每周六晚10:00湖南卫视播出的《旋风孝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78320.shtml report 1287 郑爽和爸爸浪漫晚餐搜狐娱乐讯2016年春季重磅季播节目《旋风孝子》将于1月23日晚10:00在湖南卫视温馨上演,作为芒果台2016新年推出的第一档综艺节目,《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