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弟回归《天天》 笑谈女儿:腿很长请大家放心

来源:搜狐娱乐
 黄致列做辣白菜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天天向上》迎回新晋奶爸欧弟,初为人父的他满面尽是难以掩藏的幸福韵味。而本期“天天小兄弟”王一博则与“天天兄弟”汪涵、钱枫、欧弟一同出场,成为并肩的“第四人”。让人不禁猜测:莫非王一博要从“天天小兄弟”正式升职成为“天天兄弟”了吗?更有《我是歌手第四季》的人气选手黄致列展示自己超强的综艺感,现场施展厨艺制作辣白菜还连线金希澈隔空推销。

  欧弟“产后复出首秀”谈女儿满脸幸福

  2015年12月9日,随着女儿JOJO的出生,欧弟正式升级成为人父。提前结束陪产假回归“天天兄弟”的他,重登舞台却遭汪涵调侃:“你这是‘产后复出首秀’”。根据网上流传出的照片,网友大赞JOJO的大眼睛、翘鼻梁、啾啾嘴遗传了好基因,长相漂亮随妈妈,而小宝贝睁着大大的眼睛,好奇深情的眼神也萌化了众网友的心。而谈起女儿JOJO的近况,欧弟笑道:“JOJO腿很长,不像我,大家可以放心了。”

  王一博王以纶爆笑外拍 魔性广告推销农民滞销白菜

  本期节目里,“天天小兄弟”王一博和王以纶远赴陕西华县外拍,爆笑不断。二人凭借简陋的设备,自导自演了一支魔性广告,帮助那里的农民推销当地大量滞销的白菜。男神们快要把鲜脆多汁、天真无害的白菜君们玩坏了……与此同时,“芒果群星”李锐、沈梦辰、张大大和李莎旻子四人与“天天小兄弟”孔舒航、侯明昊、宋威龙、王以纶、任炫植,也将一同在快乐购帮助农民售卖滞销的水果。各位亲们,种植不易,快来帮助农民们,领养属于自己的白菜和水果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77861.shtml report 1535 黄致列做辣白菜搜狐娱乐讯本周五《天天向上》迎回新晋奶爸欧弟,初为人父的他满面尽是难以掩藏的幸福韵味。而本期“天天小兄弟”王一博则与“天天兄弟”汪涵、钱枫、欧弟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