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煮妇神探》李子峰诠释闷骚法医 外冷内热圈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煮妇神探》李子峰诠释闷骚法医 外冷内热圈粉
李子峰变身“冷面法医”
李子峰变身“冷面法医”

李子峰与尸“共舞”
李子峰与尸“共舞”

李子峰清查犯罪现场
李子峰清查犯罪现场

李子峰与刘恩佑“基情满满”
李子峰与刘恩佑“基情满满”


  搜狐娱乐讯 由吴锦源执导,贾乃亮李小璐、李子峰等主演的民国爆笑悬疑偶像大戏《煮妇神探》正在热播,收视一路高涨。随着剧情进入白热化阶段,其中,饰演法医罗森的李子峰也引起了观众的广泛热议。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是全剧中不可或缺,引领故事走向的重要角色。尤其是其阳光帅气的外形与闷骚变态法医的强烈对比。让观众直呼:“帅炸了!”

  另类法医帅的任性 李子峰与尸体“同吃同睡”

  在之前播出的剧集中,李子峰饰演的法医罗森凭借智商高、业务熟的专业技能,协助毛儒毅(贾乃亮饰)与苟吉祥(李小璐饰)两位“神探”侦破一桩桩案件。而从尸体中寻找线索也是他破案的一大亮点。李子峰在剧中接触尸体的时间比活人还多,觉得尸体比活人诚实。作为一个恋尸癖,他更相信尸体带给自己的判断,所以他也把尸体作为其唯一的“倾诉对象”。与尸体“同吃同睡”。工作时不苟言笑。一举一动都散发着浓浓的荷尔蒙。无时无刻不上演着“制服诱惑”。有的的观众更表示:“恨不得每集都死人,这样就可以天天看到帅气的法医了。”

  李子峰变身“月老” 与刘恩佑基情满满

  除了与尸体接触外,剧中的最大看点就是李子峰扮演的法医罗森与探长张正(刘恩佑饰)的“基情”碰撞。在播出的剧集中,张正害羞于不敢对苟吉祥表达爱慕之情,作为他的好朋友,罗森经常教他一些追女孩子的方法。李子峰所饰演的罗森也只有在张正面前才会展现出风趣幽默的一面。在这过程中,李子峰与刘恩佑之间的关系也显得格外亲密。CP感十足。不少网友惊呼:“原来罗森和张震才是一对啊。”

  随着案件接踵而至,李子峰也将会展现出他更加独特的一面,他的情感走向也让人备受关注。敬请锁定每天19:30分浙江卫视以及搜狐视频《煮妇神探》。看冷面法医李子峰带你玩转“停尸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75532.shtml report 2793 李子峰变身“冷面法医”李子峰与尸“共舞”李子峰清查犯罪现场李子峰与刘恩佑“基情满满”搜狐娱乐讯由吴锦源执导,贾乃亮、李小璐、李子峰等主演的民国爆笑悬疑偶像大戏《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