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少帅》热播 郭虹厚积薄发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电视剧《少帅》热播 郭虹厚积薄发演技获赞
郭虹《少帅》剧照
郭虹《少帅》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文章、宋佳、李雪健、郭虹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2016年史诗巨献《少帅》正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黄金档播出中。自开播以来,《少帅》一路口碑、收视双丰收,不但取得双台破一的可喜收视成绩,网络观看量也已突破6亿。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剧中饰演二太太的演员郭虹也因大气沉稳的表现而备受关注,令人印象深刻。

  郭虹凭借电视剧《黑情》走入观众视线,近年来其作品不断且部部精良,可圈可点的表演让她了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与喜爱。从《无人区》中的沙漠黑店老板娘,到《新步步惊心》中的萨满巫师,再到《伪装者》中的特务孤狼,郭虹所饰演的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以张弛有度的演技与收放自如的情绪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被观众所乐道的人物。在《少帅》中,郭虹则彻底的展现了作为一个演员的专业素养,多年表演的经验累积与生活经历的沉淀都呈现于二太太这个角色身上,既有温厚从容的气质又有果断利落的气势,将二太太性格中的柔和刚同时诠释了出来。

演员郭虹
演员郭虹


  更有细心网友大赞其“眼神到位,细节表现力强”。用心推敲表演与不断的作品积累,令郭虹在演技上厚积薄发,能够游刃有余的驾驭各种不同的题材与角色,并且能将每个人物刻画的深入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74806.shtml report 1349 郭虹《少帅》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文章、宋佳、李雪健、郭虹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2016年史诗巨献《少帅》正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黄金档播出中。自开播以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