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依晨婚后首次综艺秀 加盟《欢乐喜剧人2》

来源:搜狐娱乐
林依晨婚后首次综艺秀

  搜狐娱乐讯 近年忙于拍摄电视剧、电影的林依晨即将迎来自己婚后首次综艺秀,作为嘉宾加盟本周日21点档播出的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首场淘汰赛,并助阵上期节目中排名垫底的全民大剧团。

  由东方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已于上周开播。首场PK赛赛果令人意外,除了大潘佳佳意外杀出重围获得冠军外,赵正平领衔的台北全民大剧团遗憾垫底。为了能在接下来的淘汰赛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赵正平邀来“偶像剧女王”林依晨加盟助阵,这可是林依晨婚后的综艺首秀,令人期待。

  全民大剧团在宝岛台湾享有盛誉,著名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制作人王伟忠就对他们赞不绝口,称赞其为“台湾当地顶级的喜剧团队”。天王周杰伦也是他们的粉丝,亲自为他们录制VCR加油助阵,能邀来林依晨加盟助阵也不足为奇。上期节目中,赵正平领衔的全民大剧团带来的《疯狂电视台》虽然热闹,从从的模仿技能令人叹服,但是却在这个激烈竞争的舞台遗憾垫底。本周日即将播出的第二期淘汰赛中,林依晨与全民大剧团共同演绎一个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阿舍想妈妈”。为了将作品更好的展示在观众面前,女神林依晨丝毫没有“偶像包袱”,不仅积极与观众互动,认真诠释失落、困惑、惊讶等表情,甚至为了配合剧情还当场下跪,相当入戏。

  全民大剧团可谓是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舞台上相当具有特色的团队,他们巧妙地将舞台喜剧与综艺相结合。尽管首场比赛失利,但有了第一场竞演的宝贵经验,再有女神林依晨惊喜加盟,他们第二场献上的喜剧作品值得期待,一切精彩尽在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74253.shtml report 1346 林依晨婚后首次综艺秀搜狐娱乐讯近年忙于拍摄电视剧、电影的林依晨即将迎来自己婚后首次综艺秀,作为嘉宾加盟本周日21点档播出的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首场淘汰赛,并助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