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时代》王子艾米沈阳合体 展现兄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曹颖一家在沈阳机场

  搜狐娱乐讯 1月22日晚21:18分,由北京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二孩节目《二胎时代》第四期节目将在北京卫视播出。上期节目中,分开的“紫米兄妹”在沈阳再度“合体”啦。王子高烧40度仍不肯放弃行程,坚持探望艾米,兄妹情深感人至极。“紫米兄妹”重聚甜甜蜜蜜,夏天一家也温馨无比,姐弟俩贴心为父母挑选晚餐,拳拳孝心惹人怜。有甜蜜也有挑战:杨阳洋和伊娃被父母布置艰巨任务——独自教育小狗。照顾自己都还有些磕磕绊绊,兄妹俩能否完成任务令人担忧;潘姥爷遭遇“过家家”游戏突袭,豌豆姐想玩,小石头不配合,姥爷能让游戏顺利进行吗?答案尽在本周五晚21:18分,北京卫视《二胎时代》。

  兄妹情深 王子高烧40度坚持探望艾米

  上期节目最后透露,暂时分开的“紫米兄妹”将在沈阳会合,让不少观众期待不已。然而,王子突发高烧,却让原本预定好的行程“陡生风波”。因为天气寒冷,王子在即将启程去沈阳的路上发起了高烧。40度高温让父母担心不已,几度试图放弃行程,但是王子却不同意。王子即便烧的有些抽搐,躺在机场难受哭泣,但是却依旧坚定不移的要去探望妹妹。妈妈曹颖更透露,王子早上刚退烧一睁眼就是“我们什么时候去找妹妹”。

  终于,在王子的坚持下,一家人来到了沈阳。在幼儿园见到期待已久的妹妹,原本强忍不适的王子瞬间笑开了花,飞奔过去给了艾米一个大大的拥抱,兄妹情深画面太美好。哥哥着急探望妹妹,艾米也心系哥哥,担心哥哥生病贴心喂药端热水。在妹妹的照顾下,王子渐渐恢复了活力,餐桌上两人轮番秀起东北话“干啥呀”“逗我玩”,搞笑音调让父母捧腹大笑。“紫米兄妹”终于“排除万难”重聚,他们在沈阳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节目中将揭晓。

  王子这边其乐融融,同样在品尝大餐的夏天一家也温馨无比。在爸妈的带领下,夏天一家来到了自助餐厅。看着爸妈忙先忙后张罗食物,替自己准备爱吃的东西,孝顺的姐弟俩体会到了父母的爱,懂事提议也给父母挑选晚餐。姐姐负责讲解爸妈爱吃的食物种类,弟弟负责装盘端盘,配合默契的为爸妈送上了食物,孝顺的心意让爸妈乐开了怀,连连感慨:太感动。给妈妈端去辣鸡翅,瑞瑞不小心把鸡翅掉在地上,难过不已。为了安慰瑞瑞,夏天懂事的替弟弟收拾残局,妈妈更是下了狠心,特别吃起“辣鸡翅”表演喷火,终于让瑞瑞破涕而笑。一家人和美的温馨氛围感染众人。

  面临任务 杨阳洋伊娃照顾小狗“手忙脚乱”

  经过一步步的彼此摸索、互相适应,明星家庭和二宝的相处越来越默契了。而随着熟悉度的上升,男孩女孩的差异也在日益凸显。第四期节目中,豌豆姐就给潘姥爷出了一个难题——玩“过家家”。习惯了带孙子,突然要玩儿如此“女孩化”的游戏,潘姥爷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光是确定每个人将担任的角色,就反复问了好多遍。好不容易潘姥爷入戏了,准备配合“豆妈妈”开演时,小石头一句“可是这个家里没有妈妈啊”直接“打击”潘豆爷俩。

  见石头如此“实诚”,姥爷是“内牛满面”。怕冷落豌豆姐,潘姥爷只好亲自上阵,不仅得在关键环节督促小石头配合,还想方设法的让孩子们从“过家家”中学会道理:要尊老爱幼、要先付出才有收获。一番折腾下来,潘姥爷是精疲力尽。发现这样不行,姥爷赶紧转换角度提议“包饺子”,这下换成姐弟俩为难了。姥爷更加大砝码,不仅要学会包饺子,还要吃自己包出来的饺子。“过家家”遇上“包饺子”究竟哪个更难?啥都不会的姐弟俩会不会做出“黑暗料理”?令人担忧。

  潘家爷仨互出难题“比拼激烈”,杨阳洋伊娃兄妹俩也接下了“艰巨任务”——独自照顾小狗。为了培养兄妹俩的感情,让他们学会互相照顾、互相包容,第四期节目中,父母特别送给了兄妹一份礼物——小狗。一开始见到小狗,兄妹俩高兴得手舞足蹈,一会儿围着小狗跑来跑去,一会儿又抱着小狗不肯撒手。不过很快,艰巨的任务就到来了!父母要“外出”两小时,需要兄妹俩单独照顾小狗。还布置下任务要教小狗上楼梯,要喂小狗吃饭。听起来貌似挺简单,兄妹俩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然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伊娃年纪小,一会就“开小差”忘了照顾,而哥哥却坚持要尽快完成父母布置的任务,态度不一致的两个人能顺利熬过两个小时,完美完成任务吗?令人期待。王子和艾米将在沈阳度过怎样的美好行程?杨阳洋伊娃能否顺利完成挑战?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1:18分,北京卫视《二胎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73265.shtml report 2431 曹颖一家在沈阳机场搜狐娱乐讯1月22日晚21:18分,由北京卫视打造的国内首档二孩节目《二胎时代》第四期节目将在北京卫视播出。上期节目中,分开的“紫米兄妹”在沈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