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谭维维“新娘妆”亮相综艺 搬现代舞登电视荧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谭维维“新娘妆”亮相综艺 搬现代舞登电视荧幕
谭维维
谭维维

  搜狐娱乐讯 明晚,热播节目《中国之星》将进行第十期竞唱。比赛接近尾声,各位选手都花尽心思,奋力一搏。上一期刚刚回归舞台的谭维维本周将再次放“大招”,据悉,谭维维本周将现代舞搬上《中国之星》的舞台,现场还原羌族女孩出嫁前“哭嫁”的一幕。

谭维维重回《中国之星》
谭维维重回《中国之星》


  临近总决赛,各位竞唱表演嘉宾各显神通,上期节目中,谭维维回归的首场表演编带来了自己精心编排的《飞了》致敬推荐人崔健,谭维维的改编将歌曲注入了浓浓的“谭式摇滚”风格,让推荐人崔健都不禁惊呼自己的歌被改的面目全非。虽然改编的很彻底,但谭维维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音乐的执着于追求,用这样的方式致敬推荐人也包含了谭维维对于崔健的感恩与敬爱。

  在本周的比赛中,谭维维以一身大红嫁衣亮相,惊艳全场。除此服装造型有别以往,带来的表演更是吸睛。此次,谭维维将现代舞搬上舞台,用电视荧屏向广大观众展示不一样的审美与文化。据悉,本期比赛谭维维将现场演唱一首自己多年前的原创作品《花夜》,词曲均出自谭维维之手。在现场表演的过程中也没有打光,而是以一盏古香古色的灯笼作为照明工具。为了完美诠释出自己想要表达的情感,谭维维还专门请来两位舞蹈演员现场助阵。对于本期谭维维的表演,众多网友及观众都表示十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72671.shtml report 1280 谭维维搜狐娱乐讯明晚,热播节目《中国之星》将进行第十期竞唱。比赛接近尾声,各位选手都花尽心思,奋力一搏。上一期刚刚回归舞台的谭维维本周将再次放“大招”,据悉,谭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