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收官 黄志忠首秀获好评难舍老师身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一年级》收官 黄志忠首秀获好评难舍老师身份
《一年级》黄志忠不舍老师情
《一年级》黄志忠不舍老师情

《一年级》黄志忠温情挥泪
《一年级》黄志忠温情挥泪


  搜狐娱乐讯 上周,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在黄志忠、佟大为、袁姗姗、刘芸四位明星老师与学生到韩国游学中落下帷幕。在教与学的四个月里,一年级的学生们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进步神速,演技提高,而首次走上三尺讲台、担任老师的四位明星也是别有一番体会。以至于节目已经结束,严师黄志忠还沉浸在老师的身份里,依旧保持着一颗为学生操劳的心,舍不得与一年级的学生说再见。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黄志忠在《一年级》表现出的真性情,不仅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而且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其独创的“黄家教学法”更是被不少老师和学生津津乐道。

  从黄家严师到暖心萌叔 黄志忠当老师“两面派”

  据悉,《一年级》黄志忠一出场就自带严厉的光环,无论是台词课上情绪激动猛拍桌子、砸矿泉水瓶,要求学生念绕口令时“像爷们儿一样大声点”,还是因学生上课懈怠而大发雷霆爆粗口,亦或是与佟大为“吵架”当众摔椅子,黄志忠展现出来的严师风范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令一年级的学生们“望而生畏”,连一起担任明星老师的袁姗姗都曾坦言,看到黄老师有点害怕。但就是黄志忠对待教学、表演的这种严谨、较真的态度,使得学生们受益良多,演技逐步提高,并出色完成了毕业汇演大戏《如果爱》的演出,受到了诸多好评。作为他们的老师,黄志忠倍感欣慰,在台下一直为学生们鼓掌加油,没有了昔日的声色俱厉,取而代之的是对学生们的满满爱意。

  最开始,黄志忠是令人敬畏的台词老师,慢慢地,他的另一面逐渐体现出来,习惯了黄志忠严苛形象的观众看到了他作为一名老师的温情暖心的一面。课堂上面对学生,黄老师不会留情,守规矩讲道理,时刻督促他们要努力。但在他心中每个一年级的学生都是独一无二的,面对其他人对自己学生的种种质疑,黄志忠像维护自己孩子一样,替学生“说好话”。不仅如此,在毕业音乐剧《如果爱》演出时,黄志忠更是带头鼓舞学生,对他们的那种大家长式的关怀表露得一览无遗。学生前严厉脸,学生后爱护心,他的这种“两面派”的行为让观众看到了,作为一名演员对老师这份职业的尊重与热爱。

  不舍老师身份难说再见 黄志忠综艺首秀获赞

  据了解,为了圆自己当老师的梦想,与更多的人分享多年的创作经验与对人生的感悟,一直致力于影视剧拍摄的黄志忠参加录制《一年级》大学季,献出了自己的综艺首秀。经过四个月的相处,黄志忠对学生的感情不仅仅是师生之间的情谊,更是饱含着父亲对子女一样的期待,甚至是节目结束了,他依旧沉浸在其中,不舍得与黄家班的孩子们说再见。一向以“荧屏硬汉”的形象俘获众多剧迷心的黄志忠首度参加真人秀节目,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他作为自己,作为黄志忠所固有的真、情、义。被他在影视剧里所扮演的形形色色的人物形象而吸引的观众,此次在《一年级》更是被他表现出来的个人魅力所折服,纷纷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70890.shtml report 2214 《一年级》黄志忠不舍老师情《一年级》黄志忠温情挥泪搜狐娱乐讯上周,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在黄志忠、佟大为、袁姗姗、刘芸四位明星老师与学生到韩国游学中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