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建华刘诗诗情定<女医明妃传> 甜倒粉丝默契足

来源:搜狐娱乐
刘诗诗 霍建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国立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袁文康、金晨等主演的古装励志传奇剧《女医明妃传》即将于2月13日晚19:30登陆江苏卫视。全剧讲述了大时代下大女子的创举,聚焦明代著名女医谭允贤在女性地位低下的社会环境中学医行医,力排众议开创女医制度,悬壶济世的一生。剧中刘诗诗所饰演的谭允贤与霍建华饰演的明英宗和黄轩饰演的明代宗产生了纠结的情感羁绊,浪漫甜蜜的桥段让霍建华都直言“隆哥我对不起你”。

  霍建华刘诗诗三度情缘默契非凡,荧幕cp发糖甜倒粉丝

  霍建华和刘诗诗早在《仙剑奇侠传3》以及《怪侠一枝梅》中有过诸多合作,两人私下就是多年好友,笑称对彼此太过熟悉,完全不需要适应的过程就可以轻松入戏。定妆照拍摄过程中,当导演提出让两人更亲密些的要求时,霍建华和刘诗诗四目相对情意流转不到一秒就笑场,可见两人确实是相熟多年,彼此默契非同一般。近日两人同台参演综艺节目,甜蜜投食不惧“四爷”,而粉丝也对两人的再度合作十分期待,认为两人“颜值相配,超喜欢他们在一起。”

  刘诗诗挑大纲演绎女医一生,演技精进挖掘丰富内心戏

  刘诗诗近年来出色演绎过不少大热角色,如龙葵、若曦、拓跋玉儿等,去年在电影《绣春刀》中饰演心思复杂纠结的教坊司姑娘周妙彤,演技日益成熟,受到大众的认可。刘诗诗本人也坦言,现在的自己更倾向于内心戏的诠释。对于这次即将挑战的角色而言,相信能通过自己的表演赋予角色一种坚强、励志、正能量的生命力,而这种坚韧的生命力也正是谭允贤最吸引人的特质。

  霍建华偷师养生,《女医明妃传》剧组精心打造历史大剧

  《女医明妃传》讲述的是明代女医的故事,在造型服装以及中医知识上有精细精准的历史要求。因为此次全剧中涉及到很多美容养颜的古方,两位主演都表示要在拍摄过程中偷师,等戏拍完就秒变“养颜达人”。不说平时就很重视保健养生的刘诗诗,就连老干部霍建华都笑称,趁拍戏的机会要在剧组学几招养生的招式。剧组在拍摄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甚至现场还安排了历史专家和中医专家进行专门指导,力求贴近明代真实风情,为观众展现旧明代独特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67494.shtml report 1640 刘诗诗霍建华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李国立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袁文康、金晨等主演的古装励志传奇剧《女医明妃传》即将于2月13日晚19:30登陆江苏卫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