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娱乐大亨撇小三再交新欢?回应:只是助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娱乐大亨撇小三再交新欢?回应:只是助手
娱乐大亨与小三高调牵手
娱乐大亨与小三高调牵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娱乐大亨周焯华先前因与女模Mandy Lieu的婚外情,最后竟和正宫陈慧玲离婚,一时闹上媒体版面。而Mandy Lieu扶正后,动作也不少,两人还被直击同赴英国,只是没想到她才刚扶正,现在却爆出周焯华身边疑似又有新欢?让不少网友惊呼“难道又有好戏了?”

  周焯华桃花堪称停不了,尽管正宫已决定与他离婚,让小三Mandy正式扶正,不过近日香港竟又有周刊爆出,周焯华趁着Mandy在英国带小孩期间,与女助理走得很近,两人出双入对一起应酬,让正宫位置还没坐热的Mandy地位已经被动摇。

  不过事后证实,这位所谓的新欢,其实是周焯华的得力女助手Gina,且她还是陈慧玲的多年老友,并非新欢。有趣的是,周焯华虽与陈慧玲离婚,但他没因此开除与前妻交好的助理,反而深得重用,也算是公私分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66959.shtml report 885 娱乐大亨与小三高调牵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娱乐大亨周焯华先前因与女模MandyLieu的婚外情,最后竟和正宫陈慧玲离婚,一时闹上媒体版面。而MandyLi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