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港姐冠军麦明诗休闲装出街 等红灯懒理路人眼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港姐冠军麦明诗休闲装出街 等红灯懒理路人眼光
麦明诗休闲装出街 


  《东方日报》1月22日讯 应届港姐冠军麦明诗是十优状元及剑桥法律系毕业生,去年参选时由头赢到尾,堪称“人生胜利组”!不过,当选后她并没有乘胜追击立即与无线签约,原来双方迟迟未能达成共识,拉锯至最近才落实签下四年包薪合约。

  弃百万年薪圆演艺梦

  港姐向来是“明星摇篮”,无线过往曾捧红多位港姐,近年以2013年港姐三甲陈凯琳、蔡思贝及刘佩玥获得最多机会,未卸任已拍剧做主角!麦明诗学历高、口才好、语言天分及才艺出众,无线对她寄予厚望,希望早日签约收归旗下,但修读法律出身的麦明诗属完美主义者,与父母及庞大法律团队研究合约条文一段时间后,她联同香港著名法律顾问与无线谈合约,期望尽量保障个人权益。无线方面则依一贯做法跟她谈约。惟双方谈合约过程多次处于胶着状态,但麦明诗并非一味强硬,眼见同届季军郭嘉文于去年11月与无线签约后即获钦点担任新剧《廉政行动2016》女主角之一,她即加快谈合约进度。

  据知,双方拉锯多时,执着的是合约年期长短问题,无线提出签约六年,麦明诗则希望只签三年,最终双方达成共识签下四年包薪合约,每月底薪为12,000元,与其他新艺员待遇相仿!实际上,身为剑桥法律系毕业生的麦明诗若从事法律界工作,随时可赚百万年薪,但她为圆演艺梦决心签约,可见她誓闯娱乐圈的决心!不过,相信麦明诗并不需要忍受底薪,据知她未签约已有多个广告排队等拍,无线亦有意将她打造成“最强司仪”,做“郑裕玲[微博]接班人”,有望极速上位。至于同届亚军庞卓欣(Ada)则暂时未与无线签约。

  一身休闲装出街 见红灯站定

  另外,签约后,麦明诗日前与同届友谊小姐林凯恩到数码港出席活动,其后跟车前往铜锣湾。换上平底鞋的她先到银行提款,再在附近商场闲逛,打扮休闲接地气,没有高高在上的感觉。期间,她站定等绿灯过马路,懒理被市民认出,全在盯着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64321.shtml report 1348 麦明诗休闲装出街《东方日报》1月22日讯应届港姐冠军麦明诗是十优状元及剑桥法律系毕业生,去年参选时由头赢到尾,堪称“人生胜利组”!不过,当选后她并没有乘胜追击立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