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恩佑《煮妇》遇情感纠葛 与长腿法医CP感暴增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恩佑CP满满
刘恩佑CP满满


  搜狐娱乐讯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内地实力派青年演员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等联袂出演的民国爆笑悬疑偶像大剧《煮妇神探》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持续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收视率节节攀升,更该剧一度登上收视排行榜冠军之位,力压各大卫视新剧。剧中刘恩佑饰演的张正是一个勇敢正义,明辨黑白的暖男神探。不仅做事利落干脆,在追求真相的道路上也大胆直接,将外冷内热的性格展现的一览无余。

  《煮妇神探》由吴锦源执导,全剧由七个悬疑案件组成。在剧情的层层推进中,刘恩佑饰演的智商超群,苏力爆表的张正却陷进了情感纠葛里:一面是一直暗恋的从小常常欺负他的女汉子吉祥(李小璐 饰),另一方面又被身手不凡、古灵精怪的李亚飞(刘萌萌 饰)所纠缠。被情感所困扰的“总攻探长”张正却意外的得到了好兄弟法医罗森的神助“攻”!工作上,探长和法医的搭配组合,一唱一和的形式为观众上演了一部部精彩的中国版“神探夏洛克”;生活上,对他人高冷的法医却唯独对张探长“情有独钟”,鼓励张探长表白、教他写情书,处处给张正吉祥制造机会、打击对手,却又时不时地的发出“只要是你的事,我都管定了”的霸道宣言。充满基情的二人,CP感满满,让网友大呼:“正正,其实森森挺好的,你考虑一下呗!”

  而近期,一直以来和女友张熙媛被称作是娱乐圈“模范情侣”的刘恩佑,却在戏外被爆出一桩情感纠葛,早些年经历的一段并不成熟的青葱情史被广大网友扒出来。原来,刘恩佑的前任女友,正是当红演员胡歌的现女友林晓。年少时情感史的错综复杂,看来一点都不亚于案情啊!好在现实中的张探长已做出了正确选择,跟女友张熙媛恩爱有加,往事就随风而去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62430.shtml report 1452 刘恩佑CP满满搜狐娱乐讯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内地实力派青年演员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等联袂出演的民国爆笑悬疑偶像大剧《煮妇神探》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持续热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