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瑞阳与前妻所生儿子曝光 张庭经纪人带出道

来源:搜狐娱乐
林瑞阳与前妻所生儿子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瑞阳前妻曾哲贞寻短,再度让退出演艺圈多年的林瑞阳在度登上媒体版面。

  据媒体报道,林瑞阳和曾哲贞所生的大儿子和小女儿都已成年,大儿子长得像老爸,目前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有意入行,由张庭经纪人打理。

  林瑞阳透露,他听到曾哲贞寻短后曾问儿子“为什么妈妈自杀你没讲”,但儿子沉默,他共有2子2女,有一张4人合照被他珍藏,“有一天我过去了,他们笑容永远印在脑海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59707.shtml report 722 林瑞阳与前妻所生儿子曝光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瑞阳前妻曾哲贞寻短,再度让退出演艺圈多年的林瑞阳在度登上媒体版面。据媒体报道,林瑞阳和曾哲贞所生的大儿子和小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