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静雯首以修太身份回夫家过年 大赞老公厨艺好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静雯首以修太身份回夫家过年 

  搜狐娱乐讯 贾静雯21日晚间出席高级内衣品牌开幕活动,她日前在个人粉丝网页晒出与胡歌的“啾咪”合照,事后立马传给好姐妹小S看,没想到小S一看后大吃飞醋,贾静雯说S看到后的反应是:“我要杀了你。”

  她去年嫁给修杰楷,今天过年将以“修太太”身分回修家过节,贾静雯也透露,除夕当晚夫妻俩会一起下厨,各自做各自的拿手菜,女方展现好媳妇、好太太、男方则是展现新好男人的风范,问到谁厨艺好?贾静雯毫不思考说:“当然是修。”透露最爱吃老公做的越瓜三层肉,自己的拿手菜则是外省小炒“红烧茄子”,自豪说“茄子要做到好吃,其实需要一些些的功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45225.shtml report 930 贾静雯首以修太身份回夫家过年搜狐娱乐讯贾静雯21日晚间出席高级内衣品牌开幕活动,她日前在个人粉丝网页晒出与胡歌的“啾咪”合照,事后立马传给好姐妹小S看,没想到小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