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大师课》再开课 古巨基自曝节目中当“奶爸”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音乐大师课》再开课 古巨基自曝节目中当“奶爸”
古巨基 

四位导师
四位导师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1月21日,2016年第二季《音乐大师课》的四位老师韩磊、田震、古巨基、萨顶顶集体亮相,他们四位将在今年将带领第二学年的16位6至13岁的音乐少年,继续演唱众多经典歌曲,让孩子们在音乐的学习中继续快乐成长。

  田震出任导师 笑称儿时有“多动症”

  在第一季《音乐大师课》上,16位音乐少年在韩磊、杨钰莹林志炫、曹格等四位音乐老师的教授下,用真实、自然、感人至深的方式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音乐公开课。作为第一季唯一保留的音乐老师,韩磊堪称《音乐大师课》的“传承者”,他表示,这些学生特别可爱,都是小人精,小鬼精灵,还有转世音乐小神童。为了这个节目,他愿意付出更多,为此他已经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掌握了与孩子沟通的最新“秘诀”。

  虽然如今的综艺节目称得上美轮美奂眼花缭乱,但田震参加的综艺并不多。淡出乐坛多年的“一代歌后”田震出人意料地出任“大师课”老师,坦率的田震喜欢孩子们的纯净,喜欢节目的真诚,喜欢没有商业味儿的内容,“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候有一种责任感,很重的责任感。”参加这个节目让田震仿佛回到了童年,她坦言:“跟这些学生们在一起是挺快乐的事情,他们特别纯真,特别干净,和他们在一起让我感觉特别年轻,让我想起自己的童年。”

  田震还笑称自己小时候有“多动症”,常常打架:“不过我现在成乌龟了,不愿意动”。

  古巨基当“奶爸” 年轻时想开幼儿园

  从《我是歌手》走进《音乐大师课》,古巨基作为本季唯一的港台音乐人,在节目中如何教授音乐少年传唱经典歌曲注将成为本季的重大看点。古巨基称,自己不是来做老师的,而是来做奶爸:“更多的是一个孩子王,像一个大哥哥,在这样的关系底下,慢慢引导他们,给他们一些在我身上的经验。”

  古巨基非常喜欢小孩,自曝年轻时还曾想开个幼儿园,这次和孩子们一起唱歌,让他又想起年轻时的梦想,和孩子们在一起,“奶爸”非常的快乐:“在拍宣传片的时候,有的学生爬到我身上,还有人抱着我的腿,我非常喜欢和他们玩。唱歌本身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对我来说音乐是没有胜负的,我们要学习为了唱歌而唱歌,为了快乐而唱歌。”

  据悉,《音乐大师课》第二季将于近期同步在北京卫视和四川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2/n435443447.shtml report 2147 古巨基 四位导师搜狐娱乐讯(白马/文)1月21日,2016年第二季《音乐大师课》的四位老师韩磊、田震、古巨基、萨顶顶集体亮相,他们四位将在今年将带领第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