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鲜肉+老男团!TFboys或与蔡国庆解晓东合作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TFboys或与蔡国庆等合作上春晚 

  TFBOYS已收邀约 或将亮相央视春晚 将演唱向前辈致敬歌曲

  搜狐娱乐讯(青山/文)距离央视猴年春晚还有16天,语言类和歌舞类节目陆续不断现真貌。此前,搜狐娱乐曾报道内地偶像鲜肉男团TFboys将会亮相后猴年春晚,但具体的表演形式严格保密。近日,搜狐娱乐获悉,TFboys或将与蔡国庆、解晓东等同台亮相春晚,为观众献上一段新老歌曲串烧。

  TFboys搭档蔡国庆和解晓东,00后小鲜肉+60后老男团的人设表演,你会喜欢吗?据了解,TFboys与蔡国庆、解晓东同台亮相,将共同演唱各自的经典代表作,届时,《青春修炼手册》《三百六十五个祝福》《今儿个真高兴》等耳熟能详的新老经典歌曲将被献唱春晚。网上有微博爆料,目前,该歌曲串烧节目已经过审。

  去年羊年央视春晚,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四小鲜肉”的作品在最后时刻被“砍掉”,让不少网友感概实在是有些遗憾。而今年TFboys的亮相,又让年轻观众对央视春晚多了几分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401949.shtml report 2692 TFboys或与蔡国庆等合作上春晚 TFBOYS已收邀约或将亮相央视春晚 将演唱向前辈致敬歌曲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