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莱昂纳多想演普京 曾被后者夸是真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普京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表示若是有人拍关于普京的电影,他将十分乐意出演这位俄罗斯总统。“普京是非常非常非常有趣的,我非常乐意演他。”小李子说。

  这位《荒野猎人》男主曾经在2010年保护东北虎的活动上与普京有过见面,“我的基金将会对一些项目提供资助来保护这些大型猫科动物,普京和我只聊了关于保护东北虎的事,不涉及政治。”小李子解释道。在见面时普京对于莱昂纳多不顾坏天气飞来参加活动的行为给予了极大的赞许,并称小李子是“muzhik(真男人)”。

  拥有两个俄国祖父母的小李子日前向国外媒体透露他有意饰演而过历史上的杰出领导人。“列宁将会是个有趣的电影角色。我也想饰演拉斯普京(俄罗斯帝国尼古拉二世时的神秘主义者、沙皇及皇后的宠臣)。我相信将会有更多关于俄国历史的电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告诉媒体,“俄罗斯拥有许多故事,近乎像莎士比亚的角色一样,作为一个演员,这是相当令人激动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67407.shtml report 1044 普京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表示若是有人拍关于普京的电影,他将十分乐意出演这位俄罗斯总统。“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