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林子聪新剧受热捧 网友催拍《天天有喜3》

来源:搜狐娱乐
“天天兄弟”陈浩民林子聪
“天天兄弟”陈浩民林子聪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的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继2013年的《天天有喜》后,继续稳坐电视、网络收视首位,剧中的多位实力派演员都是在《天天有喜》就出演的熟面孔,不过在《天天有喜2》中,合作过的老搭档还是饰演男一号刘四喜的陈浩民与神医老人林子聪最受观众喜爱。

  台上台下皆是好朋友,陈浩民、林子聪感情好默契佳,拍电视剧、拍电影常常合作,从过去多部电视剧,到2013年的《天天有喜》与今年的《天天有喜2》,是共同创下了许多超高收视的好成绩,还因此被称为“收视神话2人组”,两人工作见面次数甚至比各自老婆都来的多,所以常被亏说两人才是彼此最亲密的人。

  《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播出近一周,不仅收视夺冠,评价高,粉丝们已开始在网上推动,希望陈浩民、林子聪能赶快再携手拍摄《天天有喜3》或是“天天有喜电影版”。对此陈浩民回应,“只要是观众喜欢,我跟子聪一定会愿意拍摄,也希望持续带给大家欢乐。”除此之外,有网友也表示,陈浩民与林子聪应该加盟天天向上“天天兄弟”的组合,因为两人亲密好搭,才是“天天兄弟”最佳代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61044.shtml report 1028 “天天兄弟”陈浩民林子聪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的古装神话偶像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继2013年的《天天有喜》后,继续稳坐电视、网络收视首位,剧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