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沈阳卖萌巩俐“八戒”拜倒“白骨精”裙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小沈阳卖萌巩俐“八戒”拜倒“白骨精”裙边
”八戒“小沈阳与“郭富城”兄弟情深
”八戒“小沈阳与“郭富城”兄弟情深

小沈阳“八戒红”喜庆亮眼
小沈阳“八戒红”喜庆亮眼

小沈阳受宠若惊为巩俐“晕倒”
小沈阳受宠若惊为巩俐“晕倒”


  搜狐娱乐讯 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神话巨制电影《三打白骨精》,昨日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发布会上,“白骨夫人”巩俐曝“猪八戒”小沈阳:总是“阻拦”她与“沙僧”聊天。小沈阳则“霸道”表白:“我就是不想让别的男人和你说话!”并获巩俐肯定演技“小沈阳老师是个好演员”,令受宠若惊的他当场拜倒在“巩皇”石榴裙下,点燃全场欢乐。

  昨日《三打白骨精》首映礼上,“取经四人组”:“孙悟空”郭富城、“唐僧”冯绍峰、“猪八戒”小沈阳、“沙僧”罗仲谦悉数亮相。小沈阳一身儿“八戒红”外套格外亮眼,应景当天的喜庆氛围。他首度开腔便亮出“天蓬嗓”,高八度大嗓门儿魂穿八戒内心。到底是喜剧演员出身,一边抖着包袱,一边给普通话不咋灵光的郭富城当翻译,瞬间把现场气氛调至沸点。

  与片中“打打打”风格截然不同的是:师徒四人见着巩俐上台,俯首恭迎,可见“白骨夫人”的魅力无边。随即,四位“洗耳恭听”“白骨夫人”眼中谁最好吃。轮到小沈阳时,巩俐却抛开主题,迫不及待问他:在片场为何总是阻拦自己与沙僧聊天?小沈阳瞬间“纯爷们儿”值爆表,霸道表白:“因为我就是不想让别的男人和你说话!”原来八戒内心竟然藏着一抹对“白骨夫人”的小粉红,逗得巩俐连赞“小沈阳老师是个好演员!”这一声“老师”可不得了,受宠若惊的小沈阳立马乐晕,噗通一声拜倒在巩俐石榴裙下。

  不过,小沈阳还是请巩俐叫自己弟弟,表示她是自己心中除老妈、女儿、媳妇儿外,最敬重的女人。并且献上“爱的蹭蹭”,卖萌巩皇肩头,画风倒也十分映衬片中“猪八戒”的撩妹杀。

  《三打白骨精》取材自国人皆知的《西游记》。第一次以独立章节被扩充为丰富而玄幻的3 D 电影。主演名单公布后,“孙悟空”花落郭富城、“白骨精”非巩俐莫属。导演郑保瑞钦点喜剧演员小沈阳饰演“猪八戒”,被网友点评:“乍一听意料之外,仔细想天衣无缝。”

  从片方已经公布的角色海报来看:八戒虎头虎脑,大肚浑圆,萌态可掬。小沈阳天生的喜感和功力十足的喜剧张力,被剧组冠以“最萌猪八戒”。早前发布会上,导演称他是搞笑担当,但他却“严肃”地认为自己是师徒四人中的“颜值担当”,撩起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50668.shtml report 2479 ”八戒“小沈阳与“郭富城”兄弟情深小沈阳“八戒红”喜庆亮眼小沈阳受宠若惊为巩俐“晕倒”搜狐娱乐讯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神话巨制电影《三打白骨精》,昨日在京举行盛大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