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张艺谋女儿将拍新片 霍建华倪妮主演穿越题材

来源:搜狐娱乐
 网曝张艺谋女儿将拍新片

  搜狐娱乐讯 《二十八岁未成年》由乐视影业出品,是张末执导的首部剧情片,张艺谋将担任监制,主演包括倪妮霍建华、贾玲等。影片预计年内上映。

  该片根据热门网络小说IP改编,讲述了一个富含哲理性的心理学故事。从网上曝光的影片剧情梗概显示,生活一团糟的28岁凉夏遭遇感情重创,崩溃时误食魔法巧克力,变成了17岁的记忆。17岁凉夏打乱了她原有的生活,但每次只有五小时。在和17岁“自己”的博弈中,凉夏却逐渐走出了感情的束缚,找到了人生方向。

  张末是张艺谋与前妻肖华的独生女,1983年出生,毕业于纽约大学电影学院。张末早前在《三枪拍案惊奇》剧组担任剪辑师,后在《金陵十三钗》中又成了父亲助手,《山楂树之恋中》不但有她执导的诸多镜头,而且片中的汉译英全由她一手包办。对于女儿首次当导演,父亲张艺谋是全力支持的,并亲自挂帅电影监制一职。

  张末和外籍男友孟丹青于2012年10月在北京低调完婚。在这场婚礼上,张艺谋只邀请了很少的亲朋好友,明星方面“谋男郎”窦骁也有参加。因为保密工作做得很好,所以一直不被外界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50608.shtml report 1237 网曝张艺谋女儿将拍新片搜狐娱乐讯《二十八岁未成年》由乐视影业出品,是张末执导的首部剧情片,张艺谋将担任监制,主演包括倪妮、霍建华、贾玲等。影片预计年内上映。该片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