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95后霸屏时代来临 张逸杰TFboys最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95后霸屏时代来临 张逸杰TFboys最吸睛
张逸杰
张逸杰

吴磊
吴磊

王俊凯
王俊凯


  搜狐娱乐讯 近些天,在《天天向上》中亮相的近20位“天天小兄弟”俨然形成霸屏之势,从微博热搜到新闻头条、从人气综艺到热播剧集,随处都能见到他们的活跃的身影,而这其中张逸杰、刘昊然、欧阳娜娜更成为其中的他们中的“吸睛王”,他们身上都有一个共同标签,那就是“95年后出生”,再加上这两年人气爆棚的鲜肉组合TFboys,95后鲜花鲜肉霸屏时代正在来临,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张逸杰

  2010年参演首部电影《快乐童年》;2012年因出演古装剧《轩辕剑之天之痕》;2014年9月参加《快乐大本营》完成综艺首秀;2014年12月参演古装剧《神雕侠侣》;2015年10月参与真人秀《全员加速中》扮演帅气的侠客;2016年春节期间,张逸杰参演的《班淑传奇》登陆央视八套,剧中完全诠释了一个严肃认真的“古代三好学生”形象。平常生活中的张逸杰是个很活泼好动的少年,有颜任性热爱自拍和耍酷,自拍比较魔性,也被网友调侃是“翻版柯震东”,16岁的年纪履历如此丰富,前途不可限量。

  王俊凯

  2013年8月6日,TFBOYS正式出道,王俊凯担任队长;2014年“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的《青春修炼册》让TFBOYS红遍全国;2015年与队友王源、易烊千玺一同参加《全员加速中》,凭借优异表现圈粉无数;唱而优则演的王俊凯陆续参演了电视剧《小别离》和《诛仙青云志》,并将参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城》。作为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外形出众,歌舞技俱佳,镜头感出众,高人气、高颜值、高情商,王俊凯的时代已经到来。

  吴磊

  2015年,《琅琊榜》的火爆收视让饰演飞流的吴磊一夕爆红,帅气的长相外加可圈可点的演技,收获了无数的“妈妈粉”和“姐姐粉”,而事实上,吴磊从02年接拍广告算起已经是一个出道13年的“老戏骨”,回顾吴磊的履历,一步一个脚印是真实写照,2016年,吴磊有望参演刘镇伟的大片《大脑东海》扮演哪吒,与真正的老戏骨张丰毅强力过招,小鲜肉正在逐步蜕变为小男神。

  关晓彤

  有“国民闺女”称号的关晓彤出生于演员世家,2005年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后陆续出演《画皮2》、《一仆二主》、《左耳》等作品,2016年,还将加盟都市情感大剧《好先生》,与孙红雷张艺兴演对手戏,关晓彤造型也是从小时候的可爱变得越来越妩媚性感,当然她还多了一份率性,深得网友的喜爱。

  王源

  2013年8月6日,TFBOYS正式出道,《青春修炼册》火遍大江南北圈粉无数,2015年王源与其他两小只一起加盟《全员加速中》,一口充满魔性的川普让无数姐姐妈妈大呼可爱,随后,郭敬明导演的《爵迹》确认了王源的加盟,单条微博转发量破百万,再次印证了王源的高人气,而王源也将借此契机登上一个更为宽广的全新平台。

  宋威龙

  宋威龙,人称长腿老头,99line的新晋成员,五官立体外形吸睛,未出道已经是网络上小有名气的红人,微博热度更是挤入内地男星前30名。2015年参与《全员加速中》扮演彩虹谷少爷王晓,惊艳的外形吸粉无数。签约欢娱影视之后,宋威龙将会在影视圈大展拳脚,不仅顺利参演湖南卫视年度大剧《半妖倾城》并将出演人气小说《岁月忽已暮》改编的同名电影,起点之高令人艳羡。

  刘昊然

  97年出生的小鲜肉,就是从小环绕在你耳边的妈妈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2014年凭借《北京爱情故事》崭露头角,也顺利签约陈思成工作室。2015年,在《真正男子汉》中不怕苦、不怕累、不矫情、正能量爆棚的形象更为深入人心。今年还以全国专业课成绩第一考入中戏,迷人的小眼睛里面充满了智慧,有颜又是学霸,还有陈思成、王宝强这样的大咖保驾护航,未来一片光明。

  欧阳娜娜

  千禧年出身的欧阳娜娜因为在《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本色出演广受好评,在演员的身份之外,15岁的欧阳娜娜还是一名优秀的大提琴演奏家,艺术熏陶下的不凡气质加上上天赋予的清新外形以及超高的情商,让欧阳娜娜无论在《快本》、《天天向上》亦或是《偶像来了》都能游刃有余,相信无论最终走向音乐圈或是演艺圈,欧阳娜娜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节奏。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TFboys人气成员,同组合的王源、王俊凯先后踏足影视圈,易烊千玺也不甘落后,不仅参与了法国经典动画《小王子》“小王子”这一角色的配音,也陆续参演了《小别离》、《青云志》等影视剧,而后在《全员加速中》化身“追风少年”获得第一季总冠军,勇夺“加速王”的称号。2016年,相信我们会更多的在银屏和荧幕上看到他活跃的身影。

  林允

  作为从12万人中选出的新晋星女郎,虽然出道仅仅只有一年,但林允在周星驰力捧之下便出演了《美人鱼》、《爵迹》、《西游降魔2》等热门影片。外形上更是被称赞是大S与舒淇的结合体,颜赞外加运气和实力,林允成为新一代女神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44316.shtml report 4399 张逸杰吴磊王俊凯搜狐娱乐讯近些天,在《天天向上》中亮相的近20位“天天小兄弟”俨然形成霸屏之势,从微博热搜到新闻头条、从人气综艺到热播剧集,随处都能见到他们的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