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柏霖赴韩录《我们相爱吧》 为女友逛街选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陈柏霖逛街选礼物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2点20分左右,陈柏霖乘坐KE2852次航班抵达韩国金浦国际机场。据可靠消息称,陈柏霖这次赴韩是为了私会“恋人”,一同录制江苏卫视年后播出的《我们相爱吧》。

  虽然此趟行程保密工作堪称一流,但热心的粉丝还是不知从哪里挖到消息,前来接机。陈柏霖穿着一身运动熊猫装,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认出。看起来心情不错的他,一直面带微笑。在机场门口等待保姆车接机的过程中,陈柏霖被狂热粉丝围堵索要签名合影,在一堆妹子的围绕下,陈柏霖流露出幸福的表情,并逐一进行亲切回应。

  近几日,韩国的天气尤为寒冷。为了酷酷装扮而低估了寒冬威力的陈柏霖在风中冻得瑟瑟发抖。但转而他便想起了什么,只见他径直走入一家服装店,直奔女装区,挑选起围巾、口罩、帽子等保暖套装,似乎是在给即将见面的恋人准备礼物,贴心之举尽显“大仁哥”的暖男风度。

  前几日,网上流传一份名单,称“大仁哥”将与赵丽颖组成“骨仁CP”参加《我们相爱吧》,而昨日又有网媒曝光搭档陈柏霖的是韩国人气女星宋智孝,对此,向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求证,得到了这样的回复,“因为录制前我们对对方艺人都是保密的,所以cp搭档暂时不方便透露。”对于包括这位女星在内的其他嘉宾,节目组也以“录制要求”的理由,拒绝进一步透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43122.shtml report 1233 陈柏霖逛街选礼物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2点20分左右,陈柏霖乘坐KE2852次航班抵达韩国金浦国际机场。据可靠消息称,陈柏霖这次赴韩是为了私会“恋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