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色护卫》重走红军路 凝聚青春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红色护卫》张桐 王铮
《红色护卫》张桐 王铮


  搜狐娱乐讯 由孙茜、张桐联袂主演,赵龙豪、郭芮溪、王铮、石兆琪、公磊、朱旭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革命题材剧《红色护卫》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龙腾艺都(北京)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九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亚洲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

  热血青年忠肝义胆 张桐王铮闹“不和”

  剧中王铮饰演的杨建邦是一个堂堂正正、循规蹈矩的红军警卫员,在运送物资的路上,一向正直严肃的他很“不爽”戴向韬(张桐饰)的顽劣搞怪,对于过哨卡中随手顺走国军的备用汽油表示非常不满,斥责戴向韬是纨绔子弟。戴向韬虽然有时油嘴滑舌,不着调,但却是一个热情正义、勇于冒险的好队友,平时有事没事也喜欢“调戏”杨建邦,让他不那么一直紧绷着脸,在运输小分队面临解散的危险境地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得以让运输团队继续战斗,两人虽经常争执,却在途中随着局势的变化以及团队协作的过程中,逐渐的由“不和”变成了战友,为了使命能相互付出的义气都让人敬佩。路上的跌跌撞撞、生离死别都阻挡不了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同一个信念而前进的脚步。一群热血青年人的集结,也带给了运送物资路上别样的感受与体验。剧中虽然没有特别大的人物背景,却展现出一代年轻人的情怀与担当,这也是该剧独特的呈现视角。

  “红军不怕远征难”,在乱世纷争的年代中,这群热血青年依旧不忘初心,为了国家的统一而战斗,他们虽然年轻气盛,却有勇有谋;他们虽然痞劣搞怪,却侠肝义胆;虽然是一群年轻人,却站在了这条路上离胜利最近的地方。

  回忆峥嵘岁月 《红色护卫》引领中国梦

  电视剧《红色护卫》再现了当年红军长征的历史情节,包括送物资、战山匪、过苗寨、渡沼泽等,华而不虚,艺术与事实并重。既能引起红军老干部等老一辈群众的缅怀思念,又能打响“青春抗战交响曲”的主旋律,吸引年轻一代的观众对红军历史产生兴趣。敬畏历史,才能传承历史,从而去坚定自己的目标,凝聚红色正能量。

  一个时代的标志、一代人的共鸣。电视剧《红色护卫》传递了坚韧不屈、执着勇敢、英勇无畏、信念坚定、善良、大爱的优秀革命品质,这也与新时代的“中国梦”十分契合。剧中这群年轻人面对困境积极应对,面对国家忠诚信仰,这也是在激励当下的年轻人努力拼搏,为实现自己价值而奋斗。

  电视剧《红色护卫》是北京文化精品项目之一,同时也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27945.shtml report 1594 《红色护卫》张桐王铮搜狐娱乐讯由孙茜、张桐联袂主演,赵龙豪、郭芮溪、王铮、石兆琪、公磊、朱旭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革命题材剧《红色护卫》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