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冒险》首播 蒋劲夫满脸泥偶像包袱全无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爱的冒险》首播 蒋劲夫满脸泥偶像包袱全无
蒋劲夫满脸泥
蒋劲夫满脸泥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90后小生蒋劲夫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终于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

  该剧结合悬疑、寻宝、爱情、烧脑等各种元素于一身,讲述了因三尊神秘佛首而引发的三大家族的命运纠缠,蒋劲夫在剧中饰演的唐潮是一名非典型富二代,常常表现出一副玩世不恭的任性姿态,而另一方面他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驴友,精通多种野外生存技能,一开口就变成移动百科。在寻找皇陵镇的过程中,蒋劲夫与女主角夏梦寻展开了一场惊险不断的打闹恋情。

  在剧中,蒋劲夫刚一出场,脸上是就糊满泥巴的逆天造型,搭配一身又脏又皱巴的衣服,虽然有颜任性仍难掩盖落魄。因此当他敲开女主角夏梦寻的车窗时,竟然把对方吓得花容失色、四处逃窜,几经折腾之后蒋劲夫唯有掏出身份证才向夏梦寻证明了自己的身份。看到蒋劲夫为了拍新戏如此拼,如此不计形象的邋遢造型后,网友们在网络上纷纷留言:“你以为你脸上糊泥我就认不出你了吗!”。不过,身为一名90后的青春偶像,蒋劲夫丝毫没有偶像包袱、敢于在剧中扮丑的做法,也博得了不少路人好感,“唐少好拼,不过就喜欢他这样真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1/n435323463.shtml report 941 蒋劲夫满脸泥搜狐娱乐讯昨晚,由90后小生蒋劲夫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寻找爱的冒险》终于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该剧结合悬疑、寻宝、爱情、烧脑等各种元素于一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